片场与媒体打口水战 张默:我出道就是反派人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片场与媒体打口水战 张默:我出道就是反派人物
2009年03月11日 11:3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上海热拍的《孽债2》昨天首次接受媒体探班,导演梁山带着长大后的“美霞”姚笛、“思凡”翟天临、“卢晓峰”纪宁等一一亮相。

  不过,昨天的焦点还是集中在剧中扮演最叛逆角色的“盛天华”张默身上。据说张默出演此剧由老爸张国立力荐,未料媒体一提张国立,张默立即翻脸。他还拿出相机来拍记者,表示自己一出道就是反面形象,不需要与媒体沟通。

  一提老爸就翻脸

  与老爸张国立连续合作了《少年嘉庆》、《济公新传》后,张默曾表示今后不再与老爸合作,因为不想老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说“那是张国立的儿子”。这两年,张国立的戏中果然再也没有张默的影子,父子俩更是小心翼翼地想要“划清界线”。此次,张默在《孽债2》中扮演最叛逆的“盛天华”,从剧组传出消息说,是张国立看了《孽债2》的剧本后,力荐儿子张默加盟。而在其确定出演“盛天华”后,编剧还特别根据张默的表演特点,对剧本做了修改,增加了这个人物的矛盾冲突,以期让他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没想到,记者一提到张国立,张默马上打断了记者的话,“我接戏跟我爸没关系,他是他,我是我,我有我的自由,别总是把我和他并在一起。我是个演员,工作就是拍戏,我信用卡没钱了,需要赚钱,所以接了这部戏,就这么简单。”而当记者表示,张默不管从说话风格还是脾气性格都跟张国立越来越像时,他表现出了明显的不耐烦:“那只能告诉你,我是他亲生的!”

  出道就是反面人物

  出道以来,张默给人的印象是有点坏坏的小叛逆,带点不羁的小个性。盛天华是《孽债2》中最叛逆的角色,张默说其亡命天涯的经历很吸引他。当记者问张默,他是否具有类似的性格,已经被老爸的问题弄得颇不耐烦的张默,此时索性摆出一副不愿合作的态度,“为什么你们总觉得我就是叛逆的,总看到人的一张脸?我对待媒体的态度,肯定和对待朋友不同。”

  当记者问他如何看待媒体和演员的关系时,张默索性破罐破摔:“我一出道就是个反面形象。我在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只教我如何演戏,没教我如何面对媒体。演员一定要面对媒体、接受采访,所以我一直逃避记者。如果不是合同规定,我根本不会来现场采访。”随后,他又拿出相机来拍提问的女记者,并嚷嚷着:“以后谁骂我,我就记住是谁了。”

  此举让媒体同行气愤不已,有记者质问张默,缘何如此针对记者。张默强辩说:“是你们让我面对镜头的。”有记者称,如果不愿意接受采访,可以离场。张默立即转过头来对其他媒体说,“你们看,有人受不了我了吧!”幸好此时采访结束,他故作悠闲地收起相机,迅速离开了现场。

  【相关新闻】

  演“红楼”太累,演《孽债》放松

  姚笛三年内不演古装戏

  “王熙凤”姚笛接替了“小美霞”董蓉蓉出演长大后的美霞。昨天,姚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是趁着拍摄《红楼梦》的间隙来上海拍戏的。对于在沈美霞与王熙凤两个差距很大的人物之间转换,姚笛表示演起来并不困难。

  据传,姚笛出演《孽债2》的片酬是演《红楼梦》的5倍。当记者向她求证时,她只表示片酬很合理,还同时透露说,《红楼梦》里所有演员的片酬都不高。谈到演了近两年的《红楼梦》,姚笛说:“我在《红楼梦》剧组呆了两年多,有点累,这次演现代戏整个人感觉轻松很多。我想未来也很难遇见超过《红楼梦》的剧本,所以两三年内我不会接古装戏。”

  新报记者|潘昕|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