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携妻录节目聊情感生活 曝"绝望爱情"经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携妻录节目聊情感生活 曝"绝望爱情"经历
2009年03月11日 14:1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凭借央视春晚上的“惊艳”亮相,赵本山力捧的爱徒小沈阳几乎在一夜间暴红。昨晚,正在忙于全国巡演的小沈阳“偷得半日闲”,以几十万的身价偕爱妻沈春阳做客江苏卫视,录制了一期《小沈阳来了》特别节目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深情讲述了当年拜师学艺、成名前后的坎坷历程,并自曝第一次追求沈春阳时惨遭拒绝的 “绝望爱情”经历。

  家境困苦,借来700元考剧团

  小沈阳原名沈鹤,16岁时就离开父母出去学习“二人转”了。虽然如今已是大红大紫,“不差钱”了,但回想起当年学习“二人转”的艰难历程,小沈阳的神情便凝重了许多。

  自小家庭条件不好的小沈阳,遗传了母亲能说会唱的优点,一位老大哥觉得他嗓子不错,建议他到县剧团去学学。小沈阳回家向父母提出来,父母便从邻居家借来700元钱,让他去考了县剧团。节目现场,大屏幕上还播放了铁岭县剧团当年小伙伴们对小沈阳的回顾,尤其是对他当年“白白净净长得跟小姑娘似的特招人喜欢”的一致评价更是引发全场观众的爆笑。

  说起自己为何改名小沈阳,小沈阳则主动爆料称名字是碰到沈春阳后才改的,因为这样才会让沈春阳觉得两人真的很有缘。不过在谈到第一次看到小沈阳的感觉时,妻子沈春阳却坦言并没有来电,就觉得他挺老实的,唱歌也挺好。后来小沈阳向她表白是否可以处对象时,沈春阳便以自己还太小为由拒绝了。当时颇为受伤的小沈阳觉得很绝望,便主动放弃,转而追求其他女孩。但没多长时间,小沈阳就跟交往的那个女孩黄了,于是又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沈春阳发起了进攻,这回终于有了收获。“当时最精彩的一幕是,我答应跟他处对象了,他立马把钱包掏出来给我了。 ”回忆起当年事,小沈阳和爱妻在现场还心有灵犀相视而笑。

  春晚火了,心里挺美挺镇静

  上春晚一夜走红,也让很多人担心小沈阳是否能保持 “平常心”。对此,小沈阳并不讳言当时自己心里“挺乐挺美的”,但他的心态上也始终保持着“镇静”。被问及成名后是否会嫌弃“糟糠之妻”时,一旁的沈春阳抢着替老公回答,“我也想过以后他要变心怎么办?离婚我不怕!因为当年我跟他时没指望他会多火多有名,只想着两人同甘苦共患难,好好把日子过好了。其实现在我承受的心理压力也挺大的,不过我们俩的感情基础还挺好的。 ”

  根据电视台方面的调查统计显示,在“小沈阳能红多久”的问题上,其中支持率最高、39%的观众认为他能红两年以上。对此,小沈阳格外冷静,“我没想过这事,只要观众喜欢我,我就会继续演下去。 ”他还坦言,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创作点新节目,因为老有观众说自己的节目太老。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著名导演张艺谋非常喜欢小沈阳的表演,曾向他发出邀请参演其新片。对此消息,小沈阳当场予以否认,并表示 “根本没那事,张导也就是看了高兴,那么一乐,夸我两句。”尽管对进军大银幕暂时没想法,但对于自己的特长——唱歌,小沈阳却有些“野心”,计划推出自己的唱片,不过他同时表示唱歌只是副业,属于自己的爱好,自己的主业还是“二人转”。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