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立行遭媒体包围害羞脸红 拍照摆POSE吹口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立行遭媒体包围害羞脸红 拍照摆POSE吹口哨(图)
2009年03月11日 16:1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立行型男也害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黄立行携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空降武汉,身着绿色夹克、米黄休闲裤和白色波鞋的他果然很有型。不过“型男”也会害羞哦,被众多媒体包围的他竟然脸红,而拍照摆POSE时,为缓和气氛他还吹起了口哨。

  谈起暌违两年的新作《最后只好躺下来》,黄立行表示歌曲是这两年来,自己亲身体验和人生感悟的结晶,“有问题解决不了就会写成歌”。当记者问起他比较喜欢哪一首歌时,他幽默回应:“你有10个小孩,你会喜欢哪一个?不同的心情写就不同的歌,首首都是宝。”他还表示,新作不会像以前一样直接表达情绪,不少地方都玩起了“双关语”。

  这次新作的不少MV,黄立行都搭档性感女生合拍,当被问更喜欢哪一个合作对象时他打起太极:“都很欣赏,很愉快,与漂亮性感女生合作都会很幸福……”

  有媒体问起他对“集邮女星”和“人肉椅”事件的看法,一直忙于内地宣传的黄立行表示还没听说,但他表示,港台综艺节目爆料尺度虽大,“但没有人逼你讲,都是自己想起什么说什么。”

  而对陈冠希“艳照”事件,他也称是别人的事情,并不想多讲,“至于谁对谁错,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在,不该做这些事情。”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