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与妻子私生活曝光:捧着一百枝玫瑰成功求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咏与妻子私生活曝光:捧着一百枝玫瑰成功求婚
2009年03月11日 16: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有媒体爆料了李咏与老婆之间的一些趣事。据悉,李咏爱妻哈文当年与李咏是同桌。1991年,他俩大学毕业,哈文在天津电视台实习,李咏则去了西藏。其间有一年时间没有见面。直到有一天,哈文在宿舍里突然听到敲门声,开门一看是抱着100枝玫瑰的李咏,他还带来了一枚戒指,李咏说;闲着也是闲着,咱们结婚吧!婚后,李咏就成了人们常说的居家男人,就是忙完了工作马上回家的那种。

  李咏是一个很爱家的男人,也许可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也许是因为妻子教导有方,至今李咏从没有花边绯闻曝出。每天早上,拎垃圾袋出门上班是李咏的一个规定动作,下班以后,李咏也很少参加各种私人聚会,一般都是直奔家门,陪太太进餐。李咏是个生物钟颠倒的人,妻子便承担了闹钟工作,甚至在国外,妻子也会计算好时差,为他提供叫醒服务!李咏说:说真的,最欣赏和骂我最多的就是我夫人!李咏从来不看自己主持的娱乐节目,但是他的妻子却是每期必看,还专门准备了一个笔记本,哪怕是最细微的毛病,都不肯放过,过后找机会逐条批评。

  知情人还爆料称,李咏是儿子型的丈夫,生活中不独立,即使吃饭的时候,也希望老婆能陪在身边,不然饭会吃得不踏实,我爱我老婆是他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婚姻需要售后服务这句话,更是他发明并信奉的经典名言,他坚信婚姻光有爱情是不够的,要靠两个人用心经营才能长久,《非常6+1》上咏哥的经典手势就是专门为妻子设计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