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复工遇疯狂粉丝 当众求爱、索电话号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复工遇疯狂粉丝 当众求爱、索电话号码(图)
2009年03月12日 08:1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娇现身闹市为宣传代言品牌。

    三月十一日,艺人不雅照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阿娇)复出后首次现身香港闹市街头,引来数百人围观,争相拍摄。阿娇复出后首份工作是担任一个牛仔裤品牌的代言人,当日出席该品牌一分店的宣传活动。 中新社发 黎金良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阿娇,把你电话号码告诉我”“阿娇,我爱你”……粉丝的疯狂让台上的阿娇尴尬了好一阵,还好,她的笑容还很灿烂。继前日勇敢面对媒体后宣布复出后,昨日下午阿娇又鼓起勇气前往闹市试人气。

  尽管停工一年,尽管上周做节目遭到投诉,不过昨日阿娇依然“以笑示人”,吸引了近三百路人围观。如今的阿娇很是开心,“终于有工作做了。”记者了解到,本月21日阿娇还将前往北京继续为品牌做造势活动,这也将是她复出后的内地首秀。

  英皇艺人总监全程护驾

  阿娇昨日正式开工,前往香港旺角为所代言的服饰做宣传,全身打扮与前一日记者会时没有一点更改,浑身上下也是贴满了代言产品的LOGO,敬业味十足。

  当天的活动从下午4点开始,但从2点左右这家店门口便开始陆续围起了人群,全港传媒也是齐齐出动。当阿娇出现时,由于道路狭窄,工作人员几乎是拖着阿娇挤进店里的。记者看到,期间不少阿娇的粉丝都敲锣打鼓为其鼓气,有人还高呼,“阿娇我爱你”“阿娇,把你电话号码告诉我”,持续十分钟的尖叫也让阿娇不免尴尬一笑。此后阿娇在该品牌店逗留了近一个钟头,代理店长并为粉丝搭配服饰,颇有心得体会。尽管面对媒体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看得出英皇方面对于阿娇复出还是做了充足的准备,艺人总监霍汶希不但全程兼任“保镖”工作,当阿娇近距离接受媒体采访时候她更是寸步不离……

  “我和麦浚龙时机未到”

  前一天的记者会,当场媒体被勒令不许提跟艳照有关的问题,昨天有记者终于忍不住谈到了阿娇男友的问题。昨日为了给自己打气,阿娇身上佩戴了不少饰品。“有戴麦浚龙送的戒指吗”“除了手镯是阿sa送的外,其余都是我自己的”,阿娇满脸笑容,说到两人的关系,她也坦言是“好朋友”,至于能否发展,阿娇就羞涩地说“时机未到”。

  同为艳照受害女星,同样站出来指责陈冠希,同样在节目中痛哭流涕,然而相比之下,网友更赞赏张柏芝的勇敢,对阿娇的评论似乎批评的声音更多一些。昨日有媒体也问到了张柏芝,阿娇表示:“其实我是认识柏芝的,我也觉得她很勇敢,我们都是女人,所以我很支持她那么勇敢去面对那么大的问题和压力,所以希望可以跟她合作,因为我很喜欢看她的戏。”

  本报记者 任宏伟

  又讯 阿Sa前日现身台湾,前往华视拍摄柴智屏制作的偶像剧《呼叫大明星》,人不在香港,但谈到好姐妹阿娇的复出,她还是异常开心,“很开心她能勇敢站起来。”(成风)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