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直斥女主持不懂业务 小沈阳爆粗原是"包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直斥女主持不懂业务 小沈阳爆粗原是"包袱"?
2009年03月12日 08:38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

  韩再芬认为媒体断章取义 否认炮轰小沈阳

  小沈阳否认和张艺谋合作 不在乎节目被说低俗(图)

  被骂女主持否认生气 称没把小沈阳调侃放在心上

  前晚,正在马不停蹄做全国巡演的小沈阳偕妻子沈春阳到南京录制江苏卫视特别节目《小沈阳来了》,据悉这次江苏卫视为了请到小沈阳,豪掷了30万元。有报道称节目录制中,小沈阳对主持人赵丹军说了句口头禅“臭不要脸的”,较真的赵丹军要求小沈阳道歉。“爆粗事件”曝光后,立刻引起颇多议论,“小沈阳没素质”、“主持人没涵养”、“地域文化差异”等评论四起。对此赵丹军冷处理不予回应,而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接受重庆媒体采访时则直斥对方“不懂业务”。

    还原现场:赵丹军没有真生气

  小沈阳应江苏卫视《人间》栏目组之邀偕妻子沈春阳赴南京录制节目,而这是他春晚走红后上的第一个省级卫视节目。据介绍,小沈阳的南京行完全是赵本山一手策划的,是他为推广“二人转”的一个部署,并为“本山集团”与江苏卫视间的战略合作奠定基础,行程早在元宵节就预约了。当晚,特别节目《小沈阳来了》的录制放在可容纳上千人的小剧场,小沈阳是第一个,之前刘谦都没享受到这个待遇。

  整场节目上半场是夹带着节目表演的访谈,下半场则以现场观众模仿小沈阳为主。全场录制,小沈阳对待主持人赵丹军的态度也和演二人转一样说话全“不当外人”,话语尺度也延续着舞台表演时的样子。同时,赵丹军也明显有意显得随和、幽默些。当赵丹军在小沈阳和他老婆即兴合唱二人转小调后又蹿出来第n次“唆使”观众让他表演时,小沈阳习惯性地回了句他常在舞台上说的“你这臭不要脸的”,马上又接了句“开个玩笑”;赵丹军显出生气的样子说:“你得给我道歉。你不道歉,这节目就不录了。”小沈阳则笑笑地说了句“不是早跟你说是开玩笑的”。接着,节目录制就告一段落,导播示意中场休息。据记者了解,在录制现场赵丹军和小沈阳都未表现出真正生气、尴尬的样子,这次“生气”似乎是赵丹军在节目中抖的包袱。然而,现场观众却对此不太习惯,认为赵丹军是想努力接近小沈阳的风格,只是整个人的气质有点格格不入,“想幽默没幽成”。

    小沈阳经纪人:主持人不懂业务

  昨日,昨天记者致电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高大宽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到了昨晚有重庆媒体记者拨通了高大宽的电话,他首先表示,“这是一个误会。”但他随后强调,“这个误会是主持人不懂业务造成的。”

  江苏卫视:删掉“插曲”主持人不会回应

  记者将高大宽的说法转述给了江苏卫视方面,江苏卫视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赵丹军对报道称她“当场生气”等颇为不满,认为双方录制节目时为活跃气氛的玩笑话被歪曲误解了,“她的意思是这本来就很荒谬,显得她多没涵养似的,所以拒绝对此事进行回应。这事被愈描愈黑,不回应了,到此为止。”不过据记者了解,赵丹军主持小沈阳的节目是赵本山钦点的,赵本山看了她主持《人间》之后主动向江苏卫视要求,而且她得过金话筒奖,江苏卫视方面力挺赵丹军业务是过硬的。至于电视观众到底能不能在屏幕上看到这段插曲,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播出的节目中把这一段删去,而他们也表示,小沈阳和赵丹军并没有什么矛盾,只是赵丹军对东北人的说话习惯不太适应,所以才会让人感觉两人的某些对话有些生硬。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李伊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