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难逃"艳照门"影响 复出首个代言有叫停风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难逃"艳照门"影响 复出首个代言有叫停风险
2009年03月12日 09:2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十一日,艺人不雅照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阿娇)复出后首次现身香港闹市街头,引来数百人围观,争相拍摄。阿娇复出后首份工作是担任一个牛仔裤品牌的代言人,当日出席该品牌一分店的宣传活动。 中新社发 黎金良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作为阿娇复出的头炮,访谈节目《志云饭局》并未收预期设想的效果。阿娇连续出席某品牌的代言发布会,但据该广告代理公司方面透露,假如阿娇代言广告的反响不好,这则广告可能会被单方面叫停。另外,之前一直盛传的阿娇将于本月18日在成都出席的汽车品牌代言,现在也被搁置。另外英皇没有立刻将“Twins重组”列入阿娇复出计划,也是为了保住现在人气正旺的阿Sa,让其免受阿娇负面新闻影响。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