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周 韩日娱乐圈三名艺人自杀身亡(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短短一周 韩日娱乐圈三名艺人自杀身亡(组图)
2009年03月12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紫妍
伊藤隆大
李昌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2日电 艺人自杀风潮又起波澜,综合各大媒体报道,在短短一个星期内,韩日娱乐圈有三名艺人相继自杀身亡,他们分别是26岁韩国女演员张紫妍、21岁日本男星伊藤隆大、38岁的韩国歌手李昌龙。

  26岁韩国新人张紫妍3月7日因抑郁症自缢身亡

  3月7日,韩剧《花样男子》中的新人女演员张紫妍被发现在家中自缢身亡,年仅26岁。警方已初步断定张紫妍自杀的原因是抑郁症。

  张紫妍的原经纪人刘某对外公布了张紫妍死前留下的长达12页的遗书,并表示遗书是2月底交到自己手上的。其中这份被公开的遗书上写着,“我是软弱而无力的新人演员。我想脱离这段痛苦。”后面还写了时间及自己的身份证号,而每一页遗书上都印有手印。

  刘某还透露了公开遗书的原因:“我希望逼死她的那些人,看到这份遗书后深表歉意。我之所以公开遗书的一部分,是因为这样才能让张子妍安息。”

  张紫妍的周围人士都认为,张紫妍出演《花样男子》后,刚走出无名的黑暗,但她竟因为患上忧郁症而自杀,简直难以置信。

  一名韩国女演员来说,“人权”离现实过于遥远。从张紫妍的情况来看,是以死亡这种方式来选择沉默。”

      另一名女演员说:“政府(国税厅)称不公平交易合同属于非法合同,但问题不在于文件,而是在现实中每天都发生。希望能够知道社会上还有由于没有1000万韩元解约款,而过着不情愿的生活的演员。”

  21岁日本男星伊藤隆大3月8日在车中死亡

  3月8日,日男星伊藤淳史的弟弟伊藤隆大于被发现在车中死亡,年仅21岁。警方初步认定其为自杀。

  据报道,警方在车后座位上发现了混有木炭粉的固体燃料,死者被发现时车门已被锁上,车内还有死者给家人、朋友的遗书,以及和两位女性一起拍摄的照片。目前警方正在朝着一氧化碳自杀的方向进行进一步调查。

  2月22日,伊藤隆大最后一次更新博客,记录了和高中同学再会的日记,还贴了朋友们的照片,当时还发誓要为3月开拍的电视剧戒酒减肥。

  38岁韩国男歌手李昌龙3月12日上吊身亡 与金融危机有关

  3月12日上午,韩国歌手李昌龙被发现在自己家中上吊自杀身亡,终年38岁。

  据悉,李除了做歌手还下海经商,金融危机的爆发致其公司破产,一时想不开最后选择自杀。

  已故歌手李昌龙在1992年KBS1电视台“全国歌曲大赛”中获得最佳歌手奖后,2004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你最好》,正式踏入歌坛。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