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兰录音带爆吸毒旧史 黎明暴怒狂骂两小时(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卫兰录音带爆吸毒旧史 黎明暴怒狂骂两小时(组图)
2009年03月16日 16:4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坐在谢安琪身边的卫兰(左)明显心不在焉。
卫兰墨镜遮眼全程封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卫诗与男友关楚耀上月于日本涉嫌藏有大麻被捕一事有新进展。前日,两人的唱片公司均表示收到当地的验尿报告,证实两人体内除含有大麻外还有别的东西。

  早前卫诗所属的Amusic公司曾表示,若证实卫诗与毒品有关,会当即终止合约。公司负责人沈小姐前天回应说:“这个时候未能决定,到星期一收到律师的详细报告开会后再决定所有的事。”不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卫诗的事还没解决,日前又有一条长约1分16秒、疑似卫兰的英语访谈录音带曝光,该女声在访谈中直认曾经吸毒,且对吸毒无悔,惊人言论令人侧目。据香港媒体报道,Amusic公司老板黎明前日直闯卫兰的工作地点训斥长达2小时。

  录音带爆吸毒旧史

  据悉,在曝光的访谈录音带中,该女声与男主持用英语交谈,男主持问她是否试过吸毒,她大笑说:“老实说,我曾经试过。”被问到是否后悔时,女声轻松地答:“没有后悔。”有指该录音带是卫兰于2007年12月在其所属的唱片公司内接受一个名为batgwa.com网站访问时录下的,该网站2008年1月 22日曾刊登一篇题为 “In her first ever English interview,Janice Vidal reveal sall to Squat's(在她的第一次英语受访中,卫兰向我们尽诉心声)”的访问,内容也声称卫兰承认曾吸食软性毒品。

  对此,Amusic行政总监王凯文承认声音很像卫兰,但表示怀疑:“这段录音的真实性无法确认。卫兰小时候在国外生活,她遇到什么朋友、有什么经历,以前的事我们无法过问,但她进来Amusic到现在,我很肯定她百分之一百没碰毒品。”

  黎明狂骂卫兰2小时

  前天下午2时,卫兰到香港柴湾某地开工。她不施脂粉,戴着墨镜遮掩双眼,左手戴着一条红色平安绳和佛珠,木无表情回避镜头。卫兰上楼后不足5分钟,老板黎明乘保姆车赶到。他同样木无表情,见媒体拍照只是苦笑着打招呼,下车后即时上楼找卫兰训话。直至下午4时许,卫兰耷拉着头下楼,乘车前往无线电视城录制《劲歌金曲》节目。

  卫兰抵达电视城后毫无表情,由女助手陪同直奔入场。其后,她数次进出VIP化妆间,继续对媒体封嘴,但曾做出双手合十等多种姿势,可见她十分紧张。下午5时许,卫兰步出录影场,只对记者表示没有看过报道。直至晚上7时,化完妆的卫兰摘下墨镜示人。虽然被老板骂了足足2 小时,但她仍故作轻松,与坐在身旁的谢安琪有说有笑,闲暇时则乖乖地坐在观众席。

  完成录影后,卫兰急急乘保姆车离开。当记者提到卫诗尿液测试中证实含有大麻时,她流露出极痛苦的神色,紧闭两唇不发一言。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