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澄清6月完婚传闻:是虚构的无稽新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海媚澄清6月完婚传闻:是虚构的无稽新闻(图)
2009年03月28日 15:1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七日,香港著名影视名星周海媚、新时代梦想基金和治疗医院向广东女孩小嵩捐赠医疗经费八万元。来自广东清远山区的13岁女孩小嵩在一次意外中面容受损,左脸和左手臂都被严重烧伤。 中新社发 刘卫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周海媚,昨日到广州为新时代医院主办的“新时代梦想基金”慈善活动担任慈善嘉宾,因《学警狙击》再度回到大众视线的她一露面就引起在场记者惊叹:“一点都没变老,比同期出道的女星年轻许多”,除了大笑时眼角轻微的皱纹,肌肤依然紧致平滑,身材也保养得宜,她透露从不用时下流行的美白针、肉毒杆菌等手段驻颜,保养品都选用天然的。对于最近有传她6月结婚,她否认“这是虚构出来的无稽新闻”。

  愿意接受妈妈级角色

  周海媚在《学警狙击》里扮演有点霸气的黑社会大姐芯姐,一反大家印象中柔弱的玉女形象,她说:“其实我从没说过我是玉女,只是大家说的,荧幕上我大多扮演邻家女孩,比较楚楚可怜,其实我真正性格不是这样。一入行演戏我就希望演技上有突破而去尝试不同角色,我现在已经长大成熟,对自己更没有限制,吻戏什么的都不需要借位。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抗拒演妈妈级角色,每个人都要老,老了就不能演戏吗?”虽然一连接拍《学警狙击》及《蔡锷与小凤仙》,但她透露目前并没有与无线签约,也没有下一部拍无线剧的打算。

  否认6月结婚

  谈起驻颜之道,周海媚透露自己从未用美容技术修整,“我从来没想过也没做过,其实我经常拍戏,生活也不规律,可能是因为我心态好加家族遗传,我爸妈看上去也比实际年纪小。”最近有传周海媚即将与拍拖多年的内地商人结婚,对此她否认:“这是虚构出来的无稽新闻。”至于有无结婚打算,她也避而不谈,但当记者问到她是否老了也一直拍戏?对此周海媚语带保留:“我不敢说,只能说现在工作得很开心。”似乎显示与男友恋情稳定的她并不留恋娱乐圈,嫁人也是时机问题。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