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传"复出"大腕艺人 粉丝期待又怕空等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传"复出"大腕艺人 粉丝期待又怕空等待(图)
2009年03月31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三十日,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邀请该片四大主角梁朝伟、杨采妮、刘嘉玲、林青霞和导演王家卫等出席。图为林青霞出席首映礼仪式。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二月二十一日,“爱心曲奇大使”张学友在香港出席伸手助人协会举行的义卖活动,为协会旗下的长者院舍筹集善款。图为张学友接受媒体采访。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31日电 当年的秀场天王猪哥亮动向备受关注,久违的华语天后王菲传出以天价拍摄洗发精广告,息影多年的影星林青霞最近返台演讲。这些动作是探路还是热身?粉丝既期待又怕空等待。

  据“中央社”报道,猪哥亮为了躲债,10多年来行踪不明。最近他突然现身,与好友余天、高凌风连上线,但不久又搞失踪,让想帮助他东山再起的好友不知从何帮忙。猪哥亮透过短信说,复出与否,一切要尊重之前的经纪人,也是他最大债权人杨登魁的意见。而稍早,杨登魁则是说,他不会挡人财路。预料猪哥亮的动向仍将是各界关注焦点。

  1970年代玉女明星林青霞,在琼瑶电影中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深植观众心中。近两年来她复出的传闻不断,她也不吝出席公开场合。去年底她在纽约“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典礼中,对是否复出并未“说死”。3月中,她还应好友龙应台邀请在台北发表了生平第一次的公开演讲。

    虽然息影多年,林青霞魅力不减,是否复出自然是影迷争相提问的主题。林青霞引用导演李安的话说:“我不拍电影,能做什么呢?”还说:“我肯定是喜欢拍戏的,但很久没有拍戏,要复出要做好心理准备”。留给影迷想象空间。

  不过,尽管尚未点头重现大银幕,近年已在报章杂志发表多篇文章的林青霞透露,今年确定会出书,跻身作家行列,这应算是她另一种的“复出”方式。

  相较于林青霞的“积极”,“二林”中的林凤娇就显得低调许多,其实她自1983年秘密嫁给成龙后就仿佛是个“隐形人”,令影迷更是期待她的复出。但成龙已代她回答说“绝对不可能”。

  早在几年前就有厂商找林凤娇拍广告,但她不为所动。一如成龙描述的,林凤娇现在太享受生活,什么都不缺,而且“家里有两个男人都在帮赚钱”,干嘛还要这么辛苦拍片?看来,观众想要重温林凤娇的甜美身影,恐怕有些困难。

    帽子歌后凤飞飞自2003年起每年举办个人演唱会,最近也在进行复出计划。她的经纪人黄锦福表示,凤飞飞可望在暑假时推出新歌专辑,凤迷将可大饱耳福。

  艺人复出,有时不是难忘观众的掌声或是单纯的怀念迷人的舞台,可能有现实因素的考虑。例如华语歌坛天后王菲正在为出道满20年做准备之际,传出她将以2000万人民币拍摄洗发精广告,为复出热身。由于是天价,不禁让人联想王菲是否经济出了状况。

  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并未否认复出传闻。而据了解王菲的小女儿李嫣已快4岁,王菲曾表示,只要工作不忙碌,她也想重返演艺圈,并非为钱而复出。

  至于“歌神”张学友,香港媒体盛传他因为受到全球金融风暴影响,财富大幅缩水,因此也来赶搭复出列车,抢钱弥补损失。不过,唱片公司说,张学友去年一整年在家休息,今年是“复工”,不是“复出”。

  张学友已在今年农历年后登台,为“学友光年”CD和DVD宣传。除了预定年底推出新专辑,戏瘾发作的他还打算拍些小成本的电影,最近就会开拍。

  “资深偶像歌手”刘文正1984年结束与宝丽金唱片公司的合约后,从此淡出歌坛,25年来也仿佛在人间蒸发,留给歌迷的是他永远倜傥的帅哥模样。

  不管复出、复工,艺人重新出列,对粉丝都是一大福音。只是,艺人的动作究竟是投石问路,还是热身?粉丝是既期待又怕空等待。另外,如果久违的偶像与记忆中的形象出现落差,粉丝能否接受?而复出后的反应若不如预期,是否会有“相见不如不见”的遗憾,或许这就是艺人踌躇不前的原因。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