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评最有市场价值女演员 张柏芝上榜阿娇无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媒评最有市场价值女演员 张柏芝上榜阿娇无名
2009年03月31日 10:14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边阿娇马不停蹄地代言、出席活动,那边柏芝也按捺不住再次“出山”了!自艳照门后,在家沉寂一年相夫教子的张柏芝自接受香港有线电视台专访“站出来”后,日前又低调前往广州,打响复出第一炮,为某床上用品品牌09春夏新品拍摄广告。而广告商看中的就是柏芝勇敢面对过错,坚强生活的形象。

  据悉此次广告的拍摄场地选在了广州的摄影棚内进行,而张柏芝一行人对于广告的唯一要求就是低调处理。为了让广告制作得尽善尽美,广告方还是安排了多名随从人员贴心为张柏芝打点。据工作人员透露,虽然张柏芝已经整整一年没有出现在大荧屏上,但是在拍摄中,她还是很快就进入了拍摄状态,无论是摆pose,还是晒表情,张柏芝都做得十分到位。从广告宣传照上可以看到,张柏芝的身材和生孩子前没什么区别,她时而化身高贵的公主,时而变成可爱的精灵,淡定的眼神中透着坚毅。在广告拍摄完成后,张柏芝更是得到了导演和广告方的一致好评,广告商还馈赠限量版礼物以表诚意。

  据该床上用品品牌的广告部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继续邀请张柏芝作为它们的形象代表,是因为看到柏芝面对挫折仍然坚强的生活,婚后更是全力照顾家庭,自身贤妻良母的好形象尤其突出,加上近日复出风头正盛,好事连连,“张柏芝小姐无论从人气上还是形象上,都与我们产品的定位非常符合。”

  娱是乎 做明星也要学会低调

  近日,在香港的一项“最具有市场价值女演员”投票中,张柏芝虽因裸照风波停工一年多,但是仍然榜上有名,尔冬升、徐克等大导演更是主动向她抛出了橄榄枝。另一事主阿娇则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除了榜上无名,如今在参加活动时也要战战兢兢生怕遭人白眼。同样是“艳照门”中最受关注的女星,同样承认自己“不是玉女”,同样在访谈中哭得梨花带雨……但是张柏芝和阿娇这两位曾经在香港炙手可热的女星,如今却有着不同的境遇,可以看出,柏芝是聪明的,因为观众要的就是“真性情”。

  面对复出,阿娇从未停止这个念头,前阵子更是香港、上海、广州来回跑,保镖多了,微笑也比以前多了,但是在公众看来,阿娇似乎“急了点”。艳照门事件爆发后,阿娇很忙,忙着去灾区慰问,忙着客串电影,而张柏芝则选择安心待在家里相夫教子,贤妻良母的形象油然而生,此次复出拍广告也全程低调,相比阿娇,让人感到她并没有那么的“急吼吼”。杨汶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