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当红偶像团体主唱长濑智也五月迎娶相武纱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本当红偶像团体主唱长濑智也五月迎娶相武纱季
2009年03月31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濑智也
相武纱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日本“东京小子”主唱长濑智也与相武纱季高调谈情1年半,最近传两人“婚”头,计划最快5月宣布喜讯!

  据日本媒体披露,相武纱季前年搭上长濑后知名度暴涨,升格为广告小天后,代言多达11支,她的经纪公司认为她若嫁给长濑,必能为演艺事业加分,而长濑所属的“杰尼斯”也不反对他娶相武进门,日本演艺圈可望再添1对银色夫妻档。

  业界人士指出,一般而言,女星走入婚姻会带衰人气,但长濑形象阳光优质,和有邻家女孩气质的相武很速配,若结婚反倒能提升两人好感度和事业运。双方经纪公司因此合力催婚,最快5月公布婚讯。

  30岁的长濑前年10月和小7岁的相武合作日剧《歌姬》擦出爱火,陆续被抓包到长濑家过夜、高调约会;去年底,长濑还在生日宴发表“明年结婚”宣言,显示婚期不远。

  偶像恋B咖爱火烧1年半

  2007/10 合作日剧《歌姬》,相武频向长濑示好

  2007/12 两人被拍到在六本木街头搂抱

  2008/01 相武被拍到变装赴长濑家连住两晚,昭告恋情

  2008/04 长濑承认与相武交往

  2008/06 相武不满长濑重视事业多于爱情提分手,长濑飙泪挽回

  2008/11 长濑在30岁生日趴高呼“明年结婚”;

  2009/01 两人被拍到同逛超市,相偕参拜保佑安产的寺庙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