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承认曾当第三者 否认嫁入豪门因贪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承认曾当第三者 否认嫁入豪门因贪财(图)
2009年04月01日 08:3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香港艺人李嘉欣在上海出席某品牌婚礼汇展,身着水晶礼服亮相的李嘉欣犹如新娘一般。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嘉欣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当年曾与倪震相恋,最终两人恋情无疾而终。同时,她还自揭伤疤回忆当年当“小三”(第三者)往事。

  李嘉欣讲述自己被人找去拍广告时认识了倪震并相恋,浪漫倪公子会写情书写情诗,后来她参选香港小姐拿不到“最上镜小姐”而痛哭,也是他载着她游车河,安慰她,开导她。不过随着她进入娱乐圈,这段恋情画上句号。李嘉欣坦诚自己做过第三者,也伤害过别人,爱上富豪刘銮雄因为“他那种霸气吸引我,很疼我,属于很细心的那类人。”最后的分开只是因为她无法接受他有其它的女人。李嘉欣表示选择这个时候讲清一切,需要胆识,李嘉欣的潇洒之处就在“我无事不可对人言”。

  2006年李嘉欣与许晋亨恋爱消息曝光引起了轰动。李嘉欣透露许晋亨求婚是在罗马,房间铺满粉红玫瑰,手拿一支玫瑰跪地求婚的绅士,然后一队人马鱼贯而入,手上捧着不同款式的求婚戒指,让她挑选哪个适合。李嘉欣说:“我嫁他只是因为这个人是一个好人,一个好男人,碰巧他家境也不错。”

  李嘉欣还澄清了嫁到许家要守十条家规的谣言,大赞婆家家庭是一个好绅士的家庭,很有礼貌,也尊重和呵护女性。 (成风)

  李嘉欣自曝与倪震恋爱史 自揭伤疤忆“小三”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