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怀孕后老公犹豫 胡瓜爱女曾想自己养小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未婚怀孕后老公犹豫 胡瓜爱女曾想自己养小孩
2009年04月02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祯的婚宴又将延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胡瓜爱女小祯、李进良婚礼延期,昨天愚人节干脆到“康熙来了”办婚礼预习宴客流程,小S好奇李进良在医学院7年交过多少女友?好友王世均说不只10个,李进良还说结婚当天想准备两桌“前女友桌”,结果小祯立刻说:“你给我请来试试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小祯刚发现怀孕时,李进良曾因命理师要他最好不要生男猪宝宝而犹豫,小祯就说,“我很喜欢小孩,如果你还没打算要结婚,我可以自己养,你以后可以带女友来看小孩。”

  后来李进良写了一张字条给胡瓜“我要告诉你一个不好的好消息”,当时胡瓜在看球赛,就先把纸条握在手心,但因为太紧张手心直冒汗,等到交给胡瓜时纸条都烂了,胡瓜戴着老花眼镜看完烂纸条说:“怀孕了是吧,如果你还没准备好要当爸爸,没关系,这个孙子我可以来养。”李进良马上决定不理会算命说的话,还是顺其自然把小孩生下来。

  王彩桦看着小祯长大,她爆料小祯很爱李进良,怀孕前有一度非常瘦,只剩皮包骨,就是因为李进良喜欢瘦的女生,她怕自己太胖了会被抛弃。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