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与女友亲密逛街 被路人嘲眼光有问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杜德伟与女友亲密逛街 被路人嘲眼光有问题(图)
2009年04月02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杜德伟揽女友亲密逛街
两人开怀大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杜德伟日前赴台担任第5届《超级星光大道》评审,担任平面模特儿的女友Bibe从香港爱相随,上月30日晚间,他们在神旺饭店2楼“潮品集”大啖潮州菜,表现亲密。不料餐后小两口在东区散步,她竟被路人嫌丑,还批:“没想到杜德伟这么不挑!”杜德伟听记者转述后,只能苦笑。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当天2人狂吃猛喝1个半小时,之后一起离开饭店,在台北东区闲逛。步行时,两人十指紧扣,见有来车,杜德伟还把Bibe一把紧搂入怀中保护。不料此时,一群恰巧从店内逛完离去的年轻人,跟大明星擦身而过,其中竟有人说:“没想到杜德伟这么不挑!”不知他装傻还是真没听到,仍自顾自的拣选,一边柔声问女友:“这件怎么样?”

    昨杜德伟经纪人高汉玲为Bibe抱不平,表示Bibe额头高、轮廓深遂,有日本女星土屋安娜的味道,怎么看都不会和“丑”沾上边,回呛:“这位路人对自己的外表真是非常有自信。”杜德伟则表示尊重他人的言论自由。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