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人公布内地被"集邮"女明星名单 周迅遭怀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圈内人公布内地被"集邮"女明星名单 周迅遭怀疑
2009年04月03日 14:3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三日晚,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影星周迅出席与媒体挥手。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某圈内人士在博客上含蓄曝料内地被集邮的女星名单,并称,除此名单所列的女明星以外,还有更多的内地女星和新人涉嫌“集邮事件”。曝料者仅列出五位女星的姓氏,而名字均用*代替,并对每一位女星做了介绍。

  圈内人公布五位被集女星

  1、周* 江南大美女,真的称得上是一流的美女,至少我很喜欢,至于她的全名,我想如果我把这个“*”换成一个字,那你们一定会惊呼,怎么会这样?她不是出了名的好女人吗?不是出了名的守妇道吗?

  2、车* 她虽然出道并不久,但近年来频频出演在贺岁片.算得上是比较标准的美女,非常能吃辣的,我都吃不过她,这个美女人很耿直,大大咧咧的!

  3、王* 吉林的美女。其实是我介绍他们俩认识的,因为这个小姑娘人很懂事,所以我请他帮忙带着她上一个戏,算是帮我的忙,不料他没帮上我的忙,倒是先帮了他自己的忙,这使我有一种莫名的罪恶感,是我将她推进了火坑。不过我也没办法,因为他的人品实在有待挖掘!

  4、张** 南方人,影视作品里她总是以一副邻家女孩的形象出现,但现实生活中,她不仅抽烟喝酒,还是个摇骰子高手。

  5、李** 北京人,据说已入了香港户口了,年龄有点大,相对于**(集邮男星)来说,是个大姐了,不过,再大也是美女啊,特能装的女人,公关水平堪称一绝!

  车永莉和车晓嫌疑最大

  在曝料者所公布的五位女星中,车姓女星尤其引人关注。据网友调查,内地姓“车”的女星屈指可数,仅车永莉和车晓二人。车永莉出演的贺岁片有《爱情呼叫转移》、《命运呼叫转移》和《爱情左右》;车晓则因出演了冯小刚贺片岁《非诚勿扰》中的性冷淡而被人熟知。因此车永莉和车晓成为最大的嫌疑人。

  周迅和周韵也被怀疑

  网友认为除车姓女星比较容易猜测之外,还有一位周姓女星很容易让人猜到。据网友调查,周迅和周韵都是浙江人,因此都符合“江南美女”的定义,而且都是单名,所以嫌疑也很大。凤凰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