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婚姻“触礁” 贾静雯含泪讨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豪门婚姻“触礁” 贾静雯含泪讨女(图)
2009年04月05日 17:0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豪门婚姻触礁

  贾静雯含泪讨女

  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台湾女星贾静雯4月3日却在无奈之下在台湾召开记者会公开了自己的“家丑”:由于和丈夫孙志浩因琐事发生口角,四个月前,贾静雯的公婆和丈夫在上海家中将三岁半的女儿梧桐妹带走,贾静雯至今未能见到女儿。贾静雯此次铁下心要和孙志浩结束婚姻关系,并追回音信全无的女儿。

  发布会上,贾静雯公开了一封写给女儿的信,信中写满了对女儿的思念。“所有的忍耐都是为了我的女儿!我的天使是支持我维系这段婚姻最大的力量!”读信过程中,贾静雯多次情绪激动、泪如雨下,再三表示召开记者会是无奈之举,只是希望能通过媒体找到女儿。贾静雯表示,4个月间曾多次向孙志浩表示要见女儿,也求助过公公,但都没得到回应。

  据称,此次贾静雯与婆家破裂是缘于她要带女儿拍一则广告,被公婆指责为“把女儿当摇钱树”,这件事最终成为导火索,贾静雯老公孙志浩带女儿去了国外。与贾静雯的高调求助不同的是,婆家始终未就这次发布会作出回应,只有友人代孙家放出一句“不想回应,希望她讲话自己负责。”

  夫妻吵架拿孩子作筹码无疑是件不道德的事。贾静雯在哭诉中称,孙志浩时常拿带女儿离开她作威胁,“只要有争吵,小孩就变成筹码,他一不开心,就说要带走小孩,他知道我爱小孩,对我来说很恐慌。”据贾静雯称,4个月前孙志浩抱走女儿后,这期间,她只与女儿通过两次视频及两次电话,孙志浩一次说人在加拿大,一次又说在美国。

  当初贾静雯与孙志浩结婚,即不被外界看好。孙志浩出生在台湾,持有美国国籍,孙父在上海掌管德威、虎威两家货运公司,孙志浩从纽约大学毕业后,协助父亲打理上海的货运生意。该公司在陆、海、空提供货运服务,在中国大陆多个城市有分公司,员工接近一千名。而贾静雯因父亲经商失败,从北京电影学院肄业后进军娱乐圈以维持家计。虽然取得了不少鲜花和掌声,却一直被婆家嫌弃学历低,演员身份也难以得到婆家认同,因此豪门生活并不愉快。

  孙志浩比贾静雯小两岁,属于“姐弟恋”,孙家一直看不上贾静雯的演员身份,不过,孙志浩倒是看中贾静雯的明星光环,贾静雯也图孙志浩的豪门背景。曾有媒体报道,2005年6月19日,未婚生下女儿的贾静雯被孙母要求先验DNA,确认亲子关系后才让贾静雯正式进门,同年12月1日,两人在拉斯维加斯正式结婚,但一开始的不信任无疑为将来的矛盾埋下了伏笔。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怀孕期间,孙志浩就被拍到在外面“花天酒地”,甚至在贾静雯产女前一晚,孙志浩居然还被拍到酒后驾车载美女,被称为“花心男”。而这点在结婚后也未有改变,贾静雯自己称,她曾要求老公要么离婚,要么不再花天酒地。贾静雯还表示,自己从不觉得享受过豪门待遇,“我照顾娘家,扛起结婚前家里的贷款,但是公婆希望我不要工作,我已拒绝很多台湾的工作机会,选在上海工作就希望兼顾家庭。”

  豪门梦碎,贾静雯唯一的希望就是追回女儿。贾静雯的律师表示,她可以向法院申请离婚并提出对小孩的监护权。不过有台湾律师指出,对贾静雯不利的是,由于孙志浩有美国国籍,假如他把女儿带到国外,即使贾静雯在台湾打赢了官司,仍需到美国申请认可判决后才能执行。

  贾静雯的遭遇也引起同行的关注,女星吴佩慈在她的博客中撰文支持她,“谁可以这么狠心对待一个母亲、谁有资格这样折磨一个女人……我一直觉得贾静雯结婚很傻……”

  本报记者 王雯淼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