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回应贾静雯"致媒体公开信":女儿和她并不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婆家回应贾静雯"致媒体公开信":女儿和她并不亲
2009年04月08日 09:16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贾静雯上周召开记者会哭诉婚变,并希望媒体帮忙找寻女儿梧桐妹下落后,昨日孙家终于打破沉默。

  孙家好友萧俊郎、周丹薇夫妻昨日上午在台北召开记者会,代表贾静雯丈夫孙志浩,正式对贾静雯的哭诉作出回应。萧俊郎、周丹薇夫妻表示,贾静雯一直知道女儿下落。而孙家也绝不会放弃孩子监护权。对此回应,贾静雯昨晚通过律师再度发布声明否认所有“指控”。经纪人姚凤群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再次强调:“贾静雯一直不知道女儿在哪里,希望能先见到女儿再说。 ”

  公说公有理

  为赚钱不尽母职

  NO.1曾“绑走”女儿

  周丹薇的表姐夫是孙志浩父亲的同学兼好友,对孙家了解甚深。在昨天的记者会上,周丹薇先对贾静雯的《致媒体公开信》进行批驳:“贾静雯和孙志浩在上星期还以E-mail联络过。她一直知道浩浩(孙志浩)和女儿从年前起就一直住在我表姐夫家,从来没离开过洛杉矶,她从头到尾就知道女儿在那里。”她还透露,把女儿“绑走”的,其实是贾静雯自己,3年前她曾在北京的家中把保姆绑起来,将女儿带走。

  NO.2婚后行为有违承诺

  至于夫妻失和的原因,孙家也另有说法。据悉,当年贾静雯嫁进孙家时曾说演艺事业只是兴趣,她最想的,是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但是结婚4年,作为妈妈的她,待在孙家的时间不到五分之一,梧桐妹和她的关系也没有外界认为的那么亲。此外,孙家以前还希望贾静雯到美国,全家人一起过正常生活,但都被贾静雯拒绝了。

  NO.3婆婆未曾要求验DNA

  周丹薇表示,孙家人不愿看到梧桐妹在父母恶言相向的恶劣环境下长大,因此多年来,尽管外界传言甚多,但从未做过任何回应,包括所谓的“婆婆要求贾静雯验DNA,以证明女儿确是孙家骨肉”、“婆婆拿到贾静雯和大陆男演员暧昧短信”等等。但是,这次贾静雯台北发布会的影响不小,孙家终于决定打破沉默,孙志浩的母亲特别强调:自己从未要求贾静雯验过DNA!

  由于两人婚姻已进入司法程序,孙家则态度坚决,表示将通过律师争取自己的权益,决不会放弃梧桐妹的监护权。

  婆说婆有理

  “指控”子虚乌有

  孙家的“指控”,让“夺女战”继续升级,而贾静雯方面也毫不示弱,昨天下午她再次发布声明回应孙家的说法。其经纪人姚凤群在接受晨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再次强调:“贾静雯现在最想做的,是先见到女儿。至于其它(离婚官司和抚养权归谁),双方律师可以慢慢谈。法律程序并没有传言的那么困难。”她同时还透露,贾静雯没有像对方描述的那样,为赚钱不尽母职,与女儿聚少离多。而4月3日以来,孙家没有再以任何方式与贾静雯取得联系。

  NO.1联系多次未获女儿音讯

  贾静雯在声明中表示,“孙志浩于2008年11月27日擅自抱走女儿,12月1日则宣称他们人在美国,3月间却又说在加拿大,自始并无详细说明所在地址,且本人亦无从得知。本人曾多次发Email给孙志浩询问女儿之下落,惟孙志浩于3月30日回覆本人之内容,却均与女儿之消息无关。本人曾多次向孙志浩要求要见女儿,然孙志浩从未曾正面回覆,绝无如周小姐所说,本人曾有过拒绝见女儿之事实,如果依周小姐真的知道孙志浩及女儿在哪儿,并能安排见面时间与地点,烦请明确告知本人,本人绝对一定准时出现!”

  NO.2双方曾签保密条款

  谈到与孙家的关系,贾静雯声明道:“2006年双方因发生冲突,故本人才会带女儿及母亲一起回台湾娘家。身为一个母亲,带女儿回外婆家,此举动并无不法。且本人于8月11日返台,孙志浩随即于8月17日回台与本人见面,双方并于8月18日签署协议书。因该协议书内容设有保密条款,故本人不便在此表示,但其内容绝对与金钱及房子无关!本人一切将依法处理,亦会于法庭上做详细说明。”

  NO.3账户中未入孙家分厘

  对于有人指责贾静雯与孙志浩结婚是贪图豪门生活,贾静雯也在声明中澄清,她表示:“本人与孙志浩结婚4年,除怀孕期间,孙家父母因体恤本人无法工作,每个月给本人新台币10万元(约折合2万人民币)家用,1年共120万元(约折合24万人民币)外(但本人于复出拍摄第一支广告后,随即将该笔金额返还于孙家),本人账户中从未有过孙志浩及孙家任何一笔金钱进入,故关于孙家每个月拿30万元(约折合6万人民币)给本人做为家用,并非属实。此外,本人自己为照顾生病寡母之便,以自身积蓄于台湾与上海分别置产,以尽为人子女之孝道,这两栋房子从未用过孙家任何金钱。”记者 邱俪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