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田未来被曝遭16岁师姐欺负三年 患忧郁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志田未来被曝遭16岁师姐欺负三年 患忧郁症(图)
2009年04月08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志田未来(右)外传受到师姐成海璃子(左)欺负长达3年,患轻度忧郁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 日本女星志田未来近来遭爆料,童星出身、已步入青春期的她,遭到同门师姐欺负3年!因此演起戏来特别逼真;但她演得越好、越出名,就被欺负的越惨!甚至患上忧郁症,就医治疗。

  据台湾“今日新闻”引述《BREAK Max》月刊报道,童星出身的志田未来,凭《女王的教室》、《14岁小妈妈》、《我姊是恶魔》等多部日剧大红,今年15岁,年纪轻轻却得了忧郁症,外传是受到师姐成海璃子的欺负长达3年之久。成海璃子今年16岁,曾在《一公升眼泪》中饰演主角的妹妹。

  据悉,成海和志田未来皆出身“Central童星剧团”,5年前成海跳槽到研音,和竹野内丰合演日剧《琉璃之岛》后颇受瞩目,原本是公司最看好的童星,直到志田未来加入同公司,夺走她的光采。

  志田未来在《女王的教室》饰演被欺压的小学生,因此声名大噪,不久后也加入研音,后来便独挑大梁演出《14岁小妈妈》,以精湛演技令收视突破20%,再次获得如雷掌声。或许这看在成海眼里,非常不是滋味,从此便时常处处打压她、故意指使她。

  据了解,成海欺负志田未来一事,在日本演艺圈已经不是秘密。《我姊是恶魔》一剧选角时,制作人更看准这点,特别钦点她饰演剧中时时受姊姊使唤、被欺压的妹妹角色,果然志田未来又成功诠释;甚至获得“第58届日剧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但她越出名,就被欺负的越惨,还不幸将转学到与师姊同所学校就读,近来传出患上轻度忧郁症,入院接受治疗。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