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玄英、金钟民姐弟恋情终 分手因聚少离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玄英、金钟民姐弟恋情终 分手因聚少离多(图)
2009年04月08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玄英和金钟民正式分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7日电 韩国演艺圈真正的姐弟恋情侣玄英(33岁)和金钟民(30岁)结束了两年的恋情。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去年年末演艺界就开始盛传玄英和金钟民的分手传闻,但是直到最近这对情侣都一直以金钟民拒不作答,玄英否认分手的态度来面对公众的疑问。但此次双方都承认已经分手的事实。

  对于分手的原因,两人一致保持缄默。去年年初金钟民和玄英公开情侣关系时,二人的形象都有所好转,如果考虑这一点的话,两人可能是希望将因分手而给对方造成的伤害最小化。

  一位长期生活在玄英和金钟民这对情侣周围的知情人士表示:“最近这段时间是玄英在演艺界的全盛时期,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忙,行程排的很满。玄英还经常录影录到凌晨。但是金钟民最近在服兵役,所以生活非常规律。两个人连通电话都不太容易,更别说见面了。虽说恋人之间的问题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但两人分手的原因似乎就是因为两人聚少离多。”

  熟悉金钟民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今年年初和金钟民一起喝酒的时候他曾经说过因为和玄英变的疏远了所以觉得有些难过。但是至于两个人为什么分手他并没有对我们这些朋友透露过。”

  目前,身为主持人的玄英正处于自己的全盛时期。她同时主持着MBC电视台的《Section TV演艺通信》节目以及KBS2频道的《对决,唱歌真好》等节目。目前她还担任本月13日刚刚开播的MBC FM4U电台《MUSIC PARTY》节目的DJ。另外她还推出了GS家庭购物的专门品牌“28th”,有意进军商界。

  混声组合高耀太的主唱金钟民2007年11月进入军队服役,目前作为公益勤务要员在首尔高等法院服役。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