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孙志浩离婚谈不拢 豪宅房贷该谁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孙志浩离婚谈不拢 豪宅房贷该谁付?(图)
2009年04月08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贾静雯、孙志浩甜蜜不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 贾静雯和丈夫孙志浩争女事件升级,传孙家开出的离婚条件,贾静雯无法接受,有媒体爆料,两人谈不拢的原因,主要是孙家之前买给贾静雯在上海两栋豪宅,还有千万(新台币,下同)的房贷,该由谁来付?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贾静雯和孙志浩的婚姻风暴越演越烈,现在媒体更爆料贾静雯已经私下和孙志浩谈离婚,却迟迟没有结果,就是因为孙家开出的离婚条件,让贾静雯无法接受。贾静雯3日在媒体前泣诉,“不管什么时间,我都希望我的宝贝女儿赶快回到我身边。”

  离婚条件除了争夺宝贝女儿的监护权外,还卡在上海两栋豪宅的贷款该由谁来付。据悉,这两栋豪宅位在上海孙家住处附近,市价9000万元,一栋是小两口爱的正浓时,孙志浩买给贾静雯的,登记在贾静雯名下。

  另一栋则是孙家买给贾妈妈的,也同样登记在贾静雯名下,只是两人离婚的话,几千万房贷该由谁来付?贾静雯认为,这房子明明是孙家买给她的,孙家应该把尾款结清,孙家对此有意见。曾经令人羡慕的豪门婚姻,如今却因为钱而撕破脸,令人不胜唏嘘。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