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藏毒被捕 日资深艺人中村雅俊公开道歉落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儿子藏毒被捕 日资深艺人中村雅俊公开道歉落泪
2009年04月08日 16:0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村雅俊(右)开记者会道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著名资深艺人中村雅俊的儿子中村俊太近日因为私藏大麻遭警方逮捕。4月5日晚,中村雅俊召开记者会公开表示歉意。该事件震动了日本艺能界。

  中村雅俊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日本当红演员兼歌手,如今虽已年近花甲却依然活跃在艺能界。俊太是中村的长子,现年31岁,是父母主持的事务所“MJ娱乐”旗下艺人。其母五十岚淳子也是知名演员。中村和五十岚结婚30多年来,一直是艺能界少见的模范夫妻。中村也屡屡被大众评选为“心目中最理想丈夫”。然而,这起事件却令其好父亲的形象完全破灭。

  在记者会上,中村袒露了得知儿子被捕后的反应:“我听说他被捕后,不相信这是真的。我很希望这是假的,但这的的确确是事实。我真想骂他:‘你已经老大不小了,究竟在搞什么鬼?!’”他一边拭泪一边说:“我希望他能重新做人。”另有消息传出,母亲五十岚甚至发怒说:“想揍儿子一顿。”据悉,俊太早已独立,不和父母一起生活。中村表示,儿子近来并没有什么异状。

  去年11月,日本老牌女演员三田佳子的次子高桥祐也因为毒品而第三次遭到逮捕。此番中村雅俊的儿子又失足,引来了各界对名艺人子女问题的关注。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