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蛋”毛毛下周大婚 “毕姥爷”不知情(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丫蛋”毛毛下周大婚 “毕姥爷”不知情(图)
2009年04月11日 09:33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丫蛋”和王金龙深情款款的婚纱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候,我很少说过这句话,但是今天,我想说,我爱你!老婆,嫁给我吧!”这不是普通的一次求婚,这是日前王金龙向“丫蛋”毛毛表达爱的誓言。其实他们小两口已在3月23日领了结婚证,这回是一次“补办”的求婚仪式。昨日,毛毛在自己的博客里发布了两个人的婚纱照,并幸福地写下了这句话:“4月13日,我就要嫁给你啦!”

  “春晚过后,就一直在忙演出,每天都在琢磨新的点子和节目。大龙跟往常一样很努力,虽然我俩平时不那么多话,但真没想到昨天他精心的安排。那一刻我无比幸福,眼泪止不住哇哇的流,当然是幸福的眼泪啦。”毛毛告诉记者,他们的婚礼就定在4月13日于刘老根大舞台的基地举行,那是赵本山所有徒弟们起步的地方,最有纪念意义。至于师父赵本山和师兄小沈阳会送什么礼物,毛毛不好意思地说:“他们还没啥表示,可能就是给红包吧。”她还透露,因为春晚过后演出邀约很多,她和王金龙一直都比较忙,所以蜜月旅行计划暂时还没有,“等有空了再说吧”。和毛毛在《不差钱》中有过合作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是否也会应邀参加婚礼呢?毛毛说:“这个我不知道,如果请也是师父去请吧。”记者随后联系到毕福剑本人,他听到毛毛结婚的消息时有些犹疑地说:“我不清楚这个事情啊,也没有收到参加婚礼的邀请。”另一边,赵本山的助理张家豪则表示,婚礼会有一些特别的惊喜,但目前得保密,包括受邀嘉宾。“赵老师肯定会出席婚礼,但不知道小沈阳到时有没有时间赶回来,因为他现在还在外地演出。”(乔雪)

【编辑:吴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