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发声明向黄磊道歉 称绝无所谓暧昧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发声明向黄磊道歉 称绝无所谓暧昧关系
2009年04月12日 07: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体:↑大 ↓小
黄磊与贾静雯只在作品里结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贾静雯和孙志浩的“争女”风波波及黄磊,黄磊表示不满。前天晚上约10时半,贾静雯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与黄磊绝无所谓暧昧关系,并对黄磊夫妇及其家人表示,“因为我的家事,把你们无端牵扯进来,给你们带来了不必要的困扰,在此我深表歉意!”此外,对于昨天双方代理律师的首次会谈,贾静雯透露,“关于我想见女儿的问题,还没有实质进展。”

  双方律师:

  亲戚停止爆料免阻复合

  经过一周的“骂战”,昨天贾静雯与孙志浩双方的代理律师在台北进行首度碰面。记者采访了贾静雯的代理律师吴小姐,吴小姐告诉记者双方都表现了诚意,但没有任何实质性的结果。会谈的焦点集中在何时何地能够让贾静雯看到女儿,由于一些细节没有谈妥,孙家的律师表示还要和孙家进行商量,贾静雯有点失望。

  吴小姐还透露在会谈的过程中双方的律师表示希望这一个星期来双方好友亲戚的爆料能够停止,不要再对两人的复合带来伤害。

  孙莉:

  3年前旧闻重提懒理会

  在双方的频繁爆料中,孙家在指责贾静雯与黄磊在拍戏时“发生了不堪的事”。对此,贾静雯对台湾媒体承认,她的确发过暧昧短信给黄磊,但只是为了气孙志浩,与黄磊绝对没有任何超越朋友的关系。

  对于贾静雯的言论,记者采访了黄磊的经纪人于歌,她很不满地说:“黄磊没有什么好回应的!本来是两个人家里的事情,干吗牵扯到别人,破坏别人家庭幸福!”据悉,黄磊的父亲黄小立也出来替儿子说话:“我打电话给黄磊,他说,‘这事不是3年前就把我闹出来过吗?没这事,神经过敏。’黄磊还说,贾静雯跟她先生脑子都有毛病,是想拿这炒作吗?”黄小立还表示,黄磊及其妻孙莉没有受此影响,“孙莉对这事,一句话都没有多问,都在演艺圈拍戏,3年多前就传过一次,怎么会不知道状况。”记者还从黄磊好友处获悉,黄磊对于无端被牵扯很不满,贾静雯已经打过电话来道歉。

【编辑:魏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