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少女时期拍摄艳照曝光 野性散发魅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当娜少女时期拍摄艳照曝光 野性散发魅惑
2009年04月17日 14: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后麦当娜成名前于1979年拍摄的照片曝光,黑白照片性感不失神秘,她身体前倾趴在地上,和一只猫为伍,赤裸野性散发猫样迷媚。

  此外,据悉,麦当娜日前在纽约购买了一幢价值约4000万美元的4层联排别墅。据悉,这幢别墅位于曼哈顿上东区,具有18、19世纪英国的建筑风格,共有13个卧室、14个卫生间、9处壁炉、1部电梯、1个酒窖、1个能停放两辆车的车库以及1个约279平方米的花园。麦当娜对这幢别墅非常满意,不过麦当娜还是打算对别墅进行大规模装修,并增加安保设施。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