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2岁女演员疑无法接受剧集停播自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国22岁女演员疑无法接受剧集停播自杀(图)
2009年04月22日 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22岁女演员帕克(Stephanie Parker)上周六(18)被发现于居住的小镇内上吊自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2日电 英国22岁女演员帕克(Stephanie Parker)18日被发现于居住的小镇内上吊自杀,碰巧她演的剧集于上周四停播,有传闻指她因为不能接受该剧集停播,而走上不归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18日清晨6时左右,有人在一处空地发现帕克的尸体而报警。警方调查后认为事件并无可疑,确定她是上吊自杀。

  帕克自15岁起就演出的英国广播公司的剧集《Belonging》,剧集刚好在她死前两天播出最后一集,故有媒体指她无法承受停播剧集的事实而自杀。

  制作及播放剧集的英国广播公司发言人形容,帕克是一名才华横溢的天才年轻女演员,对她的离世感到哀伤。她的经纪人亦对事件感到震惊。由于帕克自杀动机未明,有网站在事发后呼吁年轻演员,即使失业也不要轻生。

  剧集《Belonging》已经播放了九个系列,帕克在剧中饰演一名年轻母亲。该剧集还曾三度夺得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BAFTA)最佳韦尔斯剧集奖。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