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返台谈婚姻:以女儿为最大前提协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返台谈婚姻:以女儿为最大前提协商(图)
2009年04月22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贾静雯。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2日电 贾静雯终于如愿见女,昨早她从洛杉矶返台后,委任律师吴宜臻稍晚发声明:“基于双方律师互动良好,及赴美探视顺利,静雯已确定撤回假处分(诉讼保全)声请。”双方看似各退一步,但未来仍暗潮汹涌。因他俩面对面接触4天,只达成1项协议:在女儿梧桐妹面前维持爸妈间良好互动。至于婚姻关系、小孩归属等问题,她只说:“会以小孩为最大前提去协商。”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贾静雯说:“我和妈妈送了1只可以录音的小熊给妹妹,她只要按下小熊身上的爱心,就会听见我和我妈说:‘妹妹,婆婆好爱你哦!妹妹,妈妈好爱你喔!’妹妹很开心,帮小熊取名‘妈妈熊’,每天晚上都抱着妈妈熊睡觉。最后一刻我要离开美国时,她还跟我说:‘妈妈你拍完戏之后一定要再回来找我喔!’”

  贾静雯自抵美后第3天和女儿会面,连续共4天“每天固定时间见面,等到她要睡觉前才送她回去”;她说孙志浩有时会陪着一起。但双方先前闹得不可开交,再碰面互动如何?她说:“我们这次都聊女儿的事,其它没有多谈。”她说有见到公婆,但也没多聊。

  贾静雯被网友质疑“在演戏”,尤其前天有网友拍到他们一家三口在洛杉矶的购物中心逛街,互动看来开心,被网友指“你们一家别再骗人了”。贾静雯对此很不悦,“我会对这些网友保留法律追诉权。哪个妈妈会拿孩子作戏?我们夫妻俩有达成协议,不管未来怎么发展,我们永远是小孩的爸妈,所以在她面前互动都要很好”。似乎也为可能走上离婚一途埋下伏笔。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