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我对天娱的感情复杂 是否续约未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又琪:我对天娱的感情复杂 是否续约未知(图)
2009年04月22日 10:16 来源:南方新闻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快约满的安又琪是否会续约天娱,现在还是未知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日前现身深圳,出席某品牌洗发水见面会活动。原定于去年底发行的第三张专辑,至今杳无音讯,她对此颇无奈:“3月份接到通知,这张专辑被搁置。”而作为第一个与天娱签约的超女艺人,安又琪的5年合约将到期,在众多选秀艺人与天娱解约纠纷的背景下,安又琪称对天娱感情“真的很复杂”。

  从第一届超女夺冠签约天娱至今,安又琪笑称是天娱最老的员工之一,在“快男”、“超女”们解约的背景下,安又琪似乎成了少有的顺利完成合约的艺人。谈及5年来对天娱的感情,她表示:“真的很复杂,它让更多人认识了我,也确实实现了我的梦想。”去年安又琪还很有信心地说:“只要天娱要我,我会继续做天娱的员工。”然而,面对如今专辑被搁置,发展不顺利的局面,她表示,至于何去何从,需跟公司进一步交流。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