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福利院 被弃孤儿让沙宝亮落下男儿泪(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探访福利院 被弃孤儿让沙宝亮落下男儿泪(图)
2009年04月22日 16:33 来源:扬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沙宝亮探访福利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沙宝亮参与了齐鲁电视台公益节目《天下无双》“博爱在齐鲁——走进淄博”大型公益群星演唱会的录制。在彩排间隙,沙宝亮和杜德伟等还一同走进了淄博市社会福利院,探望那里的孤寡老人和孩子。探访过程中,沙宝亮紧紧握住一位90岁老奶奶的手。他对随行的工作人员说:“这位奶奶真的很像我奶奶。我奶奶是去年去世的,我很怀念她。希望这里所有的老人都能安度晚年。”沙宝亮亲热地搂着老人的肩膀留影,并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之后,沙宝亮又去看望了福利院里被父母抛弃的孤儿。已为人父的沙宝亮很自然地抱起了一个小男孩,他轻轻拍着小男孩儿的后背,表示安慰。最后,沙宝亮红着眼睛说:“看不下去了,我快流泪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