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婚礼泡汤 朱丽倩见记者施展快闪神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婚礼泡汤 朱丽倩见记者施展快闪神功
2009年05月05日 11:20 来源:南方新闻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4日)出刊的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朱丽倩原本在今年4月要嫁给刘德华,但消息曝光之后,媒体大阵仗的采访,却让婚事“见光死”,被激怒的刘德华,让朱丽倩搬离他的加多利山豪宅,暂居到宝马山花园,两人目前闹情变,暂时分居了!

  报道称,朱丽倩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长达24年,因朱家长辈实在看不过去,而向刘德华施压,加上刘德华也觉得是时候该给朱丽倩一个名分,所以决定于4月结束世纪爱情长跑。没想到婚事消息再三外泄,犯了刘德华的大忌,加上他始终顾忌婚事会让歌迷胡思乱想,决定悔婚,更索性叫朱丽倩加倍低调,暂时不要出入加多利山豪宅,并安排她住到别处,等于变相分居。

  周刊记者上周三(4月29日)晚,在香港铜锣湾附近发现朱丽倩戴着黑框眼镜、一身便服在附近踱步,神情落寞,朱丽倩突然察觉记者正在拍照,当场施展“快闪神功”,冲向路边一辆出租车。之所以这么紧张,可能是怕被拍到,让刘德华更添不爽。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