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心为《风声》“毁容” 黄晓明成“刀疤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甘心为《风声》“毁容” 黄晓明成“刀疤明”
2009年05月12日 16:5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华谊兄弟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的谍战巨制《风声》,重新打造内地多位明星,其中黄晓明从奶油小生转为疤面特务。据悉,《风声》将在月底杀青,可能会在国庆档上映,作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片。

  黄晓明首度挑战反派角色,在《风声》中扮演日军特务机关长武田,这一角色多是粗犷、不拘小节的模样,黄晓明也主动提出剃短发、贴伤疤让自己更有型。

  该剧改编自作家麦家的谍战小说,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影片之一,由陈国富、高群书首次联手执导。

  “《风声》讲述了一段抗战时期的特工故事。一系列斗智斗勇的明暗交锋极具挑战性,其中有许多悬念是让人完全意想不到的,并且通过各种表现手法突出了寻找整个民族的出路,这样一个主题。”导演陈国富说。

  为真实再现历史场景,《风声》剧组选择了天津解放北路的文物建筑区为主要拍摄地。据影片执行制片人陶昆介绍,天津解放北路为解放前的租界区,街道两侧建筑多为保存完好的历史建筑。这样拍摄出来的《风声》将不仅仅是一部惊险悬疑片,也是一场视觉盛宴。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