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丁霄汉:曾经笑傲江湖如今英年早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追忆丁霄汉:曾经笑傲江湖如今英年早逝(图)
2009年05月14日 10:44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丁霄汉(左)在《笑傲江湖》比赛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演员丁霄汉因心肌梗塞于5月12日去世,年仅42岁。他生前曾出演过《圈里圈外》《找不着北》等多部影视作品。

  丁霄汉曾参加了天津卫视的王牌电视节目《笑傲江湖》,并且在2008年的第二季比赛中获得冠军。在闻听丁霄汉去世的消息后,《笑傲江湖》导演组赶到北京表达了哀思。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节目制片人金梅女士讲述了她眼中的丁霄汉。

  金梅介绍,在第二季的所有选手中,丁霄汉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得最好,“他们的表演非常有特点,而且非常卖力。我们有一个本子叫做《如此代言》。其中的服装和道具非常夸张,我们曾担心丁霄汉接受不了,但他没有丝毫犹豫,穿上行头就表演。下来后他对我说:‘演员为了让观众开心,做什么都可以,即使牺牲形象,我觉得也是值得的。’”

  金梅提到了去年四川地震后丁霄汉的爱心举动,“地震发生后,我第一时间接到了丁霄汉的电话,他提出愿意为灾区和公益活动做点事情。所以后来我们推出了《笑傲江湖》的特别节目,为了那个节目,丁霄汉付出了很多心血,并且亲自担任节目主持人。用他的话讲就是——‘为了公益事业,演员不应计较个人得失。’”金梅告诉记者,丁霄汉非常喜欢天津,每次来都想多住几天,多享受天津的美食。“他最喜欢天津的早点和夜宵,砂锅、羊肉串什么的,东西不贵,但是丁霄汉非常享受。我一直说今年要好好招待他在天津住几天,但是人如今走了,一切都化成了想念……”记者 翟翊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