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大内密探》"母后"造型 罗家英扮狮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君如《大内密探》"母后"造型 罗家英扮狮王(图)
2009年05月14日 11: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家英在片中夸张的“金毛狮王”造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13日),由王晶导演,汇集了古天乐、大S、吴君如、罗家英、林子聪、李健仁等笑星的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开放横店片场让媒体探班,吴君如、林子聪、李健仁、刘仪伟等笑星扎堆的场面让紧张的拍摄现场时刻透出欢乐气氛,连佟大为、宋佳都极尽恶搞之能事。刚刚新婚的罗家英首次接受内地媒体采访,一出现在片场就成为焦点,他出演一位“马可波罗包”的外国骗子,他此次也将在片中继续大唱英文情歌。

  因为很多人拿该片和13年前周星驰主演的《大内密探零零发》做对比,导演王晶则说:“灵灵狗一定会比零零发更好笑。”他透露,该片于8月4日在全国公映。

  “马可波罗包”罗家英再唱英文歌

  出现在片场的罗家英是造型夸张。他说该造型让他想起好友徐锦江在电视剧中“金毛狮王”的造型。罗家英在片中还将再唱一首英文情歌。他透露,这首歌也是大家熟悉的一首情歌,但歌词由王晶亲自改写,“这首歌肯定能超越《O nlyY ou》,因为它更难唱。”

  新婚的他被记者追问是否刚度完蜜月,他眉开眼笑地说“没有蜜月,最多是蜜周,但过得很开心,我打球,她逛街。”说起为啥突然想结婚时,他则说“ 人是会变的,拍拖20年变着变着很自然会变成夫妻”。至于他如何成功求婚,他说是个秘密,“自己一想起这个事就很痛苦,因为我是下了很多功夫才成功的。” 说完,他还不忘为自己挣回面子:“将来阿姐就知道我的厉害了。男士们以后要向我学习如何大震夫纲。”他得意地说,现在在家里,小事听他的,大事听阿姐的,“但家里没大事嘛。”所以现在阿姐连出门穿什么衣服首饰都要问他。

  新婚的他工作日程安排得很密,拍完这部戏后,接下来还将在李仁港新片《锦衣卫》中出演太监。七月份还将接拍田海蓉制片的《唐伯虎点秋香新传》。他表示,明年开始慢慢放下工作,和老婆度蜜月,希望能到桃花源武夷山兰州等地方走走。说到婚后生活有什么改变时,罗家英表示婚后的改变主要在心态,变得更有归属感了,以前看到女孩就想去追,现在心里就很踏实了,这也是结婚最大的好处。

  “大内密探”古天乐不会武功

  古天乐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扮演唯一的不会武功却醉心于科学发明的密探。这两天拍的那场戏中,古天乐穿着一身黑色修身长袍,重现了许久不见的 “英姿飒爽”。但他手里却拿着两把滑稽的“老虎钳”,估计就是他自己的“新发明”。王晶透露,他在戏里并非武功高强的大侠,主要利用高科技战胜武功,最终在一堆红颜知己的帮助下才成功。

  “西宫娘娘”吴君如大玩“变身”

  昨天出现在片场的吴君如头戴黄金冠,身披黄金衣,十足一个《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的“山寨母后”。对这一说,吴君如大笑道:“我不是皇后,只是一个西宫娘娘,但却是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西宫。”有记者夸她此造型是她参演的王晶电影里最美的一次。谁知吴君如一听,又开始喊“冤”:“那是你没看到整部电影,我只是偶尔美貌一下,大部分时间依旧被导演整得很惨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