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我不是太好管的孩子 对感情要得很纯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珞丹:我不是太好管的孩子 对感情要得很纯粹
2009年05月19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一部《奋斗》让人们见识了当下年轻人的奋斗历程,也让人们在众多大牌之后记住了那个爱得太傻的富家女米莱。而如今的“话题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在引发人们讨论的同时,则再一次将一位名叫“钱小样”的主人公推到了人们面前。对于她们共同的扮演者王珞丹而言,如果说《奋斗》之后人们记住的大多是“米莱”,那么“青春”过后,她说“叫王珞丹的多了”。近日,当今演艺圈人气最旺的“80后”演员王珞丹接受《凤凰网•非常道》专访,对于成长、演艺、感情等话题,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成长篇

  “我不是太好管的孩子”

  出生于1984年的王珞丹是个典型的“80后”,谈到《我的青春谁做主》(以下简称“青春”)里种种对“80后”生活的描述与探讨,身兼主演及“80后”双重身份的王珞丹自然最有发言权。

  “青春”剧第一集刚开始,王珞丹饰演的“钱小样”和朱雨辰饰演的“方宇”便以戏剧的方式开场、见面,之后便是私奔,还共同入住了汽车旅馆。这一情节的安排刚一播出,就引爆了观众的讨论,许多人用“不靠谱”来形容这段剧情。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中,当主持人问王珞丹,在她个人的生活里,不管是她自己还是她的朋友,是否真的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王珞丹表示,这是20岁左右的女孩可能会干出的事,但是对于现在已经25岁的自己来说,不太可能了。

  虽然已经自诩为25岁的成熟的大人,但是在与父母的问题上,王珞丹坦言还是会有争执,并且表示自己“不是太好管的孩子”。因为“青春”剧更多的是讨论当今孩子与家长的沟通问题,导演赵宝刚也一直希望该剧的播出能够引发家长们的反思,但是对于现实的结果,王珞丹从自己妈妈的身上感觉到,好像家长们看完后“没有反感,也没有反思”。原来,就在来凤凰网做客之前,关于女儿要穿什么的问题,王珞丹还跟妈妈发生了小小的争执。

  “我妈妈就是钱小样妈妈那个样子,我觉得全天下的母亲大部分都是那样子的,她会觉得这样是好,包括今天我俩出门,她又在说不让我穿这身衣服,她说穿另外一身,她找了一些特别朴实,都是那种特别普通的T恤,她说穿成这样子的,我说我不想穿那个,但是她强加,她说我要让你穿成这个样子,我说我不要。我现在都这么大了,都25了,我妈还会这样,真是没办法。”

  王珞丹说,从某些方面来讲,自己“不是太好管的孩子”,而她的妈妈也常常形容她是“太有自己主见的孩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