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帮小沈阳"赚"人气 出席活动代徒弟澄清误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帮小沈阳"赚"人气 出席活动代徒弟澄清误会
2009年05月19日 15:58 来源:半道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赵本山。 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下午,赵本山在铁岭代替小沈阳出席了一个代言活动。因为弟子演出繁忙,当师傅的亲自出马,这还是头一回。在发布会上,赵本山除了替小沈阳澄清几个误会之外,其他时间都在解答记者有关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的相关提问,二人转进京对赵本山来说是头等大事,而他急需解决的仍然是票价问题。

  1 出席活动

  师傅代徒弟澄清误会

  这次赵本山出席的发布会是一个产品代言活动,代言人是小沈阳,而小沈阳昨天却没出现在现场。赵本山解释说:“小沈阳现在在巡演,很忙,不能过来,所以我这个师傅就替他来了。”有记者问小沈阳预计今年产值可达1亿元,赵本山予以否认:“小沈阳在我的团队的确产生了一定的经济价值,他也比我所有的学生赚钱都多,但绝对没多到那个份上。当然,他还是我的学生,我已经把他当成一个自己的孩子了,他赚的钱不会都给我,也不能都给自己。现在他火成这样,他自己都不知道咋回事了,错了对了也不知道了。一个活脱脱的孩子,一下坐上火箭飞天上去了,自己也蒙了,我就是希望他落地。一个正常人,一下子鲜花、掌声、美女、尖叫都来了,谁都蒙。还好他挺懂事,隔三岔五给我打个电话,汇报一下情况,啥事让他不舒服了,啥事不对了,我都给他解释。 ”

  对于前段时间,小沈阳在南方演出与主办方发生误会的问题,赵本山昨天也首次提及,“误会就不需要解释,很多人希望你解释,这样就会没完没了,所以这件事我从未解释过,大家和他,彼此都多体量多担待就是了。 ”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