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妻子是当晚提供毒品者 已被刑事拘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妻子是当晚提供毒品者 已被刑事拘留(图)
2009年05月21日 08:3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满文军夫妇(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7年谢东,2008年张元,2009年5月19日,又一起涉毒事件震惊娱乐圈,而其主角,却是多年来公众形象良好,以《懂你》、《望乡》等淳朴、感人的作品为公众喜爱的著名歌手满文军!这起事件迅速震惊社会。昨天,本报记者北京实地采访此事,满文军被捕的酒吧昨已经暂时停业,而“请走”满文军的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门口则一片森然。据记者了解,满文军将被拘留14天。知情人士还向记者透露,满文军之所以此次被警方抓个正着,应该是“内有线人”。

  新闻追踪

  满文军被拘14天

  20日,因吸食毒品,满文军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14天,同时,满文军的妻子李某被刑事拘留。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昨日证实,19日凌晨警方于COCO BANANA歌舞厅一包间内查获的吸毒人员中,包括满文军及其妻子李某。据知情人透露,满文军尿检对苯丙胺类毒品和氯胺酮类毒品呈阳性,很可能吸食了摇头丸和K粉。警方抓捕时曾在满文军所处包间内发现毒品摇头丸。通过进一步的审查,警方对相关人员做出处理——满文军之妻李某因涉嫌刑事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满文军等10人被警方行政拘留。

  买红妹只是配合调查

  此次与满文军同时涉毒人员中,除满文军夫妇外,还有著名造型师潘浪、女歌手王冰洋、台湾设计师张永平等人,案发现场中还有孙楠之妻买红妹,但她抵达现场时,警方已经实施抓捕行为,她被带往警局,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并未被拘留,数个小时后即返家中。知情人士昨向本报记者透露,当时满文军正在包间内与10多个朋友一起庆祝妻子的生日,觥筹交错到兴头处,有人提议开“摇头丸派对”,其中多位现场人员吸食了毒品。在随后的尿检中,满文军等数人均呈阳性。他与妻子经过警方审查,做完笔录,承认了吸毒的事实。据昨日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涉案酒吧COCO BANANA已即刻被查封,据悉这家酒吧是圈内人士热衷的聚会场所,王菲夫妇等都是这里的常客。

  毒品为满文军之妻提供

  据法律界人士称,摇头丸是我国规定管制的精神药品,如在迪厅、卡拉OK厅、夜总会等公共娱乐场所吸食,一经发现由公安机关处1日至15日治安拘留,并处(也可单处)2000元以下罚款,并没收毒品和器具。情节严重的可以强制戒毒。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让人震惊的是,据警方调查,满文军妻子李某是当晚在包间中为吸食毒品的相关人员提供毒品的那个人,此举已经触犯了我国刑法,她有可能被判处三个月到半年的有期徒刑。本报记者了解到,满文军之妻是娱乐圈外人士,工作是外贸行业,她一向有此“爱好”。此外,此前满文军半年内暴瘦十几斤,不排除是吸毒所致。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