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兆基赞孙女精灵 慰劳徐子淇礼物任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兆基赞孙女精灵 慰劳徐子淇礼物任选(图)
2009年05月22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徐子淇与李家诚形容幼女是天赐给他们的礼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2日电 徐子淇上周六(16日)诞下第二名千金,香港恒基兆业主席李兆基(四叔)开心再抱孙,大赞BB女精灵,以及让子淇选购钟意的物品作慰劳。不过鉴于金融海啸经济差,人人不开心,所以暂时不会像大孙女晞彤出世时大事庆祝。

  据香港《明报》报道,曾对老爷承诺三年抱两、六年抱四的子淇,日前再为李家诞下第二名千金,与丈夫李家诚开心迎接这个小天使。未来子淇还会继续努力,希望再为老爷添个孙子。

  昨午李兆基透过恒基兆业企业传讯部总经理顾小姐向传媒表达喜悦心情。顾小姐形容四叔在电话中声线充满喜悦,说已见过二孙女及新抱子淇,母女平安,并赞孙女对眼好精灵。四叔知道子淇生BB辛苦,会看新抱钟意什么便买给她作慰劳!补身方面,与第一胎一样,准备冬虫草、花胶及龙眼肉,每日一包,煲足30日给子淇坐月补身。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