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是冰山一角?业内人士称过气艺人易陷"毒"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是冰山一角?业内人士称过气艺人易陷"毒"手
2009年05月22日 10:0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1日,北京市朝阳区工体附近的COCO BANANA酒吧张贴出“停业改造”的通知。据悉,该酒吧因涉嫌歌手满文军聚众吸毒,警方责令其停业整顿。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据悉,发生在19日凌晨的满文军夫妇涉嫌聚众吸毒案,目前已有11人被北京警方拘留,其中包括满文军在内的10人为行政拘留。据警方人士称,满文军将被行政拘留14天,满文军妻子李俐因涉嫌提供毒品被刑事拘留。拘留处罚结束后,满文军可能会被安排进行戒毒治疗。据称著名女星盖丽丽也在其中,但尚未得到证实。

  同行揭秘:当晚消费2万元以上

  据了解,这家酒吧是娱乐圈内人热衷的聚会场所,王菲夫妇是这里的常客。而据一位常去这家酒吧的艺人透露,根据他的经验看,酒吧的包房费用至少上万元,再加上K粉和摇头丸,当晚的消费至少在2万元以上。

  唱片公司:不会解约,但要负责任

  昨天,满文军所在的太合麦田音乐老总宋柯表示,目前公司也正在等警方的进一步消息,但“不管怎么处理,公司不会因此跟他解约。宋柯还表示,“人都会犯错,尤其是犯了这样的错误以后,更应该做更多回馈社会的事情,要负责任。”

  儿助会:力挺形象大使满文军

  2007年,满文军为中国社工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儿助会)担任脑瘫康复项目爱心大使,还曾捐款50万元。儿助会主任吴建英表示,“只要他愿意,我们仍然希望他继续担任慈善形象大使。满文军是一个发自内心做慈善的艺人,他承诺过的事就一定会做到,而不像有些艺人做公益只是作秀。”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