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红毯上"斗艳" 吴佩慈最性感熊黛林贵气十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众星红毯上"斗艳" 吴佩慈最性感熊黛林贵气十足
2009年05月22日 11:24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佩慈:最性感的女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21日下午,长沙运达国际广场巨星云集,香港知名模特和演员熊黛林、台湾美容教主吴佩慈等纷纷亮相为奢侈品牌店揭幕。国际T台知名模特裴蓓一身白色露肩小裙亮相红地毯博得阵阵尖叫,是红毯最有气质的女星。而美容教主吴佩慈虽然一身裹得严实,但是高挑身材,黑纱若隐若现,也博得了不少的掌声,成为红毯最性感的女星。熊黛林因为贵为天王嫂,更是成为红毯上闪亮的明星,一身粉色打扮倍显贵气十足。记者:李湘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