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男郎”周一围新剧中首演古装穷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岩男郎”周一围新剧中首演古装穷书生
2009年05月22日 16:51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视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正在横店如火如荼地拍摄中,其中的《人鱼痴恋》单元刚刚杀青。戏里,许还幻扮演的鲤鱼精和周一围扮演的穷书生赵正峰展开了轰轰烈烈的仙凡恋,谱写了一首动人的魔幻恋歌。戏外,两人却是“仙凡有别”。

  说到自己扮演的鲤鱼精,许还幻非常兴奋,久未接古装戏的她坦言才看了两集剧本,就立刻答应出演了,“鲤鱼精的故事从小就非常喜欢,演这部戏觉得能圆了自己对爱情的一个憧憬。”

  相比许还幻的鲤鱼精,外界对于周一围这位“岩男郎”的首次古装亮相很是期待,周一围自己却是满不在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开拍到现在从来没在镜子前好好看过。甚至他还认真地指正:“这也不是我第一次演古装,早在好几年前我就在《奔月》中扮演过一个无人记得的跑龙套的角色,后羿射日的那十个太阳中最小的那个。”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