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内人士大胆估计 称三成艺人有吸毒经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乐圈内人士大胆估计 称三成艺人有吸毒经验
2009年05月22日 17:25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其实,对于娱乐圈的“毒水”究竟多深的话题,圈内人多三缄其口,不过记者从某深谙娱乐圈“那些事”的人士处获悉,艺人吸毒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事,“我接触的娱乐圈‘活跃分子’中,至少有三成艺人正在或曾经有过吸毒的经验。但你问谁都不可能告诉你谁在吸毒,因为艺人之间的利益是错综复杂的。”

  在网上,此事也引来了一片骂声,许多网友直言满文军让人大失所望,“他的《懂你》我听了十多年,现在我发现竟然一点都不‘懂’他。一个农村出来的淳朴小伙,怎么就吸上毒了呢?”还有网友表示,很多明星表面上靠公益作秀,私底下道德败坏,“连满文军都这样,娱乐圈实在有些让人‘不懂’”。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