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三国语言打招呼 舒淇英文差再次丢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三国语言打招呼 舒淇英文差再次丢脸(图)
2009年05月26日 15:4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的笑容是一贯的“招牌式”
舒淇的背影婀娜多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当地时间5月24日晚闭幕,口碑最好的法国影片《预言者》退居“次席”惹争议;华人导演李安、杜琪峰和蔡明亮均无斩获,娄烨“春风”得意抢得“最佳剧本”

  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当地时间5月24日晚闭幕。这次虽然有四位华人导演入围主竞赛单元,但最终只有娄烨的《春风沉醉的夜晚》获“最佳剧本”,李安、杜琪峰和蔡明亮均无斩获。最高大奖“金棕榈”被奥地利导演迈克尔·哈内克的《白丝带》拿走,而此前在所有竞赛片中口碑最好的法国影片《预言者》只拿到次奖“评委会大奖”。本届电影节的影帝和影后桂冠,则分别被《无耻的混蛋》中扮演大反派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和《反基督者》的女主角夏洛特·甘斯布摘得。

  颁奖礼结束后,围绕奖项的几个话题受到关注。八大奖项分属九部不同的电影,是否存在“分猪肉”之嫌?“金棕榈”得主是评委会主席伊莎贝尔·于佩尔的旧交,其中是否存在徇私?在颁奖礼之后的记者会上,评委之一的英国著名编剧汉尼夫·库雷什对主竞赛片出言讽刺,更将今年电影节评委会内部的不和直接摆上了台面。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