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承认自开公司当老板 首当监制推王铮亮新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承认自开公司当老板 首当监制推王铮亮新歌
2009年05月26日 16:3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坚定走“国际路线”的张靓颖3月份在日本举行了个人作品鉴赏会,反响热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与华谊音乐约满后,张靓颖一直走向成谜。昨日,信息时报记者获悉张靓颖有份参与的少城时代公司,签下“快男”王铮亮、并由她亲自为王铮亮的新歌担任监制后,独家连线了张靓颖。她首次承认自己成立少城时代这一音乐厂牌,目前是公司的老板之一,并澄清与华谊的谈判并未如传闻所说的已经破裂,而是还在继续,不过是以公司与公司合作的形式。

  电话中的张靓颖显得心情很好,不时开朗地笑。谈到艺人的定位和公司规划,这位05超女的理论头头是道,俨然一位颇具商业眼光的老板;至于自身的音乐事业,她也显得信心满满,透露目前已开始下一张专辑的筹备工作。

  转投幕后当监制:比站在舞台还兴奋

  信息时报:这次为王铮亮的歌曲担任监制,具体负责哪些工作?

  张靓颖:我负责的主要是前期的工作。那段时间我在日本忙着个人作品鉴赏会,主要通过电话和新加坡的编曲沟通,和他讨论编曲的配器、歌曲情绪、基调,这些细节需要一次次去沟通。还有就是后期的配唱。新歌《数到三,一起放手》是王铮亮(小亮)一次全新的亮相,我们觉得必须让他有一个明确的基本定位。小亮是个唱歌能力很强的歌手,可以说什么样的曲风都难不倒他,但在流行音乐方面,歌手往往不需要那么全能,只是要靠自己最擅长的一面打动大家。我们觉得小亮的特色就是他的嗓子给人一种最本真的感觉,相信通过这首歌曲大家会对小亮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信息时报:歌曲邀张亚东当制作人,也是你牵线的吗?

  张靓颖:算是吧。亚东老师也知道小亮是个特别能唱的歌手,很乐意为他制作音乐。这次合作更多不是歌手与制作人的合作,而是朋友之间的帮忙。

  信息时报:第一次当监制你给自己打多少分?

  张靓颖:其实这要感谢小亮的信任,我也是在跟张亚东等很多制作人前辈的学习的过程中,一切还要慢慢来。对于做幕后我很有兴趣,不像唱歌,已经没有太多新鲜感。我特别喜欢做有创造性的东西,只要是跟音乐有关的,不管词曲、编曲,我觉得这些都是在做二度创作,有很多发挥想象力的东西,每当看到一首歌曲在我参与下制作出来的时候,那种感觉甚至比站在舞台上还兴奋。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