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奢侈戛纳行:飞得辛苦吃得痛苦住得很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思成奢侈戛纳行:飞得辛苦吃得痛苦住得很贵(图)
2009年05月26日 16:5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思成(左二)出席《春风沉醉的晚上》的首映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任何一位演员来说,登上戛纳舞台都是一种荣誉,但我们通常都只能看到明星在红地毯上的夺目星光,但在外表光鲜背后的故事却无从得知。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陈思成有幸凭《春风沉醉的晚上》首次参与影坛盛事。在他给信息时报撰写的《衣食住行in戛纳》一文中,他描写了在戛纳的种种见闻,让我们看到了影展中剧组的真实生态。

  单程花25小时

  近期,陈思成一直在横店忙于拍摄新剧《新一剪梅》,为了出席本月14日开幕的戛纳影展,他特意向剧组请了5天假期。本月11日深夜他从横店坐车到杭州,再飞往北京,然后于12日凌晨两点乘坐法航的班机从北京飞到法国尼斯(中停德国法兰克福),再转汽车前往戛纳,总行程共花去25小时。由于戛纳之行超过原定行程预计,他又向剧组多请两天假。19日傍晚6点,陈思成按来的路线抵达横店剧组驻地。刚抵酒店不到10分钟,陈思成就开始上妆,“因为还有两场夜戏在等待着我。虽然经过25小时的行程我很累,但剧组为了我停工多日,所以我一回来就必须马上投入全副精力去拍戏!”

  同门艺人帮拉赞助

  据悉,华谊兄弟这次对陈思成的戛纳之行十分重视,因为这是该公司第一次有艺人踏上如此高级别的国际影展红地毯,粗略统计华谊为陈思成的戛纳行花费了约20万元。同公司的艺人也对陈思成的戛纳行鼎力相助,因为李冰冰和李宗翰在读奢侈品管理的课程,和不少品牌都有所接触,他们就从中牵线搭桥,包括Dior等品牌就成了陈思成的赞助商。陈思成出席戛纳得到的赞助有8套礼服、1条项链、5副眼镜、3个手表、2个戒指,此外还有皮鞋及旅行箱赞助,可谓从头到脚都被品牌“包”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