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发碟变成办"婚礼" 韩女星李多海捧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玮柏发碟变成办"婚礼" 韩女星李多海捧场(图)
2009年05月27日 11:0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潘玮柏幽默吗?答案是—绝对是!昨日(25日),潘玮柏新专辑《007》的亚洲新闻发布会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发布会上,他大耍幽默本性,将现场气氛调动得非常好,而他新歌《双人舞》的女主角韩国女星李多海也专门前来为他撑场,让潘玮柏开心得笑说:“这场发布会好像场婚礼啊!”

  昨日香港大雨,原定潘玮柏乘直升机抵达现场,结果只好临时取消。一身黑色西装的潘玮柏亮相发布会,立刻摆出007邦德的造型供媒体拍照,但他不忘搞怪地做鬼脸,司仪提醒他“007一定要酷”,他则响亮地回答,“我是周星驰版007”!昨日的发布会上也宣布潘玮柏2009、2010巡回演唱会正式起跑。

  这是潘玮柏入行以来的第七张新专辑,所以取名《007》。入行8年来潘玮柏现已成为公司的摇钱树,为公司赚得过亿新台币,所以其所在的环球唱片和巨室音乐都下大血本完成专辑。专辑实现了潘玮柏与R& B天王阿肯(A kon)的合作,专辑封面由赢得三次葛莱美提名的萧青扬设计,而新歌《双人舞》M V则由R A IN的御用导演张宰赫打造,韩国女星李多海担任女主角。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