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魁称离开赵本山是因为压抑 坦言思念高秀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庆魁称离开赵本山是因为压抑 坦言思念高秀敏
2009年05月27日 13:46 来源:时代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庆魁接受记者采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久已淡出人们视线的何庆魁终于露面了。昨天,他带者自己的新剧《幸福,幸福不一样》在哈尔滨举行了首播仪式。据悉,这部电视剧因为种种原因发行得相当艰难,所以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老何显然十分激动,脸上洋溢着笑容。但是在发布会结束之后,面对本报记者,何庆魁潸然泪下……

  谈新作品——这个幸福不一样

  记者:最近状态怎样?

  何庆魁:不错,胖了20多斤呢!

  记者:对新作《幸福,幸福不一样》有什么样评价?

  何庆魁:这部戏已经拍完很久了,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没能播出,这次我们最先在黑龙江播出,我们没收一分钱,最后按收视率收钱。好的收视才能成为这部剧将来在别的地方播出的保证。

  记者:当时为什么要写这部戏?

  何庆魁:经历了这么多,我知道每个人的幸福观都不一样。我想写出来证明一下。这部戏从头至尾没有吸烟镜头,颜色也经过特殊的调整,总之很好看。

  记者:您会一直创作农村戏吗?

  何庆魁:今年是我从事编剧的第19个年头,我从写小品到创作电影电视剧,经历了很多磨难,但是现在我最大的欣慰是还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的作品。我会继续创作我擅长的农村戏。我是河南作协的签约作家,已经四年了,今年我一定得写一部作品给他们,我以河南安阳的一个农民工返乡后再创业的故事为原型,名字叫《返乡》,写的是一个大学生村官带领一群因闹世界金融危机而失业返乡的青年人立足故乡创业的故事。

  谈赵本山——还有机会再合作

  记者:最近和赵本山有联系吗?

  何庆魁:前阵子刚打过电话,不过是他助手接的。我去年一整年的时间,几乎没和任何人联系。以我当时的情况,我不能连累任何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