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满文军”已成闹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满文军”已成闹剧
2009年05月27日 13:52 来源:时代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从媒体披露满文军吸毒事件其实是圈内人自己捅出来的之后,本来让人痛心疾首的满文军吸毒事件逐渐变成了一场娱乐圈闹剧,众人争相猜测,究竟是谁出卖了满文军。甚至有人说是买红妹揭发了满文军!一边热闹地猜测,一边愤怒地辟谣,经历了悔过与短暂的责问后,人们终于再次露出了“娱乐”的本性。

  就像当年的谢东吸毒事件一样,随后衍生出来的相关娱乐事件总是能让人大跌眼镜。吸毒的恶劣影响短暂地发挥作用后,人们便选择了忘记。谴责够狠,但是不够长!于是时间便让这些吸毒明星们忘记了曾经的耻辱。我们慨叹满文军的失足,但是随后便热衷于谁揭发了满文军,我们仿佛早已经忘记了几天前我们还在为某些人而悲哀。这也是我们的悲哀,有时候我们的愤怒或许并不是发自肺腑,在浸透了娱乐的汁液后,我们也只记得“娱乐”了。

  希望这场闹剧快些收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