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相识半年前相爱 高圆圆承认恋上于小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年前相识半年前相爱 高圆圆承认恋上于小伟(图)
2009年06月02日 08:1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圆圆和于小伟的恋爱让很多人连呼意外,就连经纪公司的人也称“发现的时候太晚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高圆圆和于小伟的恋情,日前被某周刊曝光。该周刊记者经过20多天的跟踪,于上月底拍到于小伟从机场接回高圆圆,两人在于家附近停车场甜蜜接吻的一幕。昨日,记者就此致电高圆圆的宣传人员曹先生,他无奈地表示:“高圆圆是不愿意曝光这段恋情的,但既然已被拍到,也只能正面面对。希望媒体能给他们足够的空间。”

  十年前相识,半年前相爱

  上月23日,于小伟开车去首都机场接从外地拍戏归来的高圆圆,被某周刊记者全程跟踪。于小伟接到高圆圆后,直奔其位于东四环外的公寓。两人下车后在停车场甜蜜相拥接吻的一幕幕,全被记者拍下。起初两人并没发现,但后来有所察觉,返回公寓后直至第二天中午再度现身。据悉,两人10年前就认识,但是并没有深入接触。2006年,两人同在大理拍戏才加深了了解。去年下半年,高圆圆开始和于小伟频繁接触,谈不上谁追的谁,两人渐渐就好上了。

  经纪公司望媒体多给空间

  据圈内人士透露,高圆圆一直喜欢有才华的男生,对像于小伟这样的帅哥并不感冒。这次恋爱,高圆圆也并不是看重了于小伟的外表,而是他踏实稳重的个性、健康阳光的生活。记者以前采访高圆圆时,她透露自己是个宅女,没什么事情可以几天不出门。而周刊记者连日来跟踪发现,于小伟也正是一个十足的宅男。目前,两人恋情发展顺利,彼此都非常珍惜,希望能有一个好结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