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噱头十足:蔡依林要代言 翻版张柏芝在辟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噱头十足:蔡依林要代言 翻版张柏芝在辟谣
2009年06月02日 11:14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翻版张柏芝陷“整容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女激战正酣,明日各个唱区脱颖而出的全国300强将汇聚长沙。但事实上,快女场外的噱头远比场内要多。自从首届“超女”赛事后,往后每届“超女”启动时的形象代言人都是湖南卫视的“自家人”,本届“快女”将邀请谁来担任代言人备受外界关注。记者昨日获悉,此次“快女”将邀请时下最火的女艺人担任代言人,目前他们已和蔡依林取得了联系。而对于刚在《英国达人》中获得亚军的苏珊大妈,知情人士则透露,“几率为一半一半。”此外,“翻版张柏芝”贡米也成了近期的焦点人物,她现在陷入了整容的丑闻当中。

  进行时·代言

  蔡依林?代言费不是问题

  “代言费并不是主要问题,能否签约最近会有明确的答复”

  火速启动的2009“快乐女声”的海选已进入最后的收官战,明日各个唱区脱颖而出的全国300强将汇聚长沙。而记者了解到,进入全国赛事后,“快女”的第一个较大的动作即是给自己找一个重量级的代言人。

  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现在正与身为天后级的女艺人蔡依林在商谈代言事宜。该知情人士透露,蔡依林成为此次“快女”的一个选择,有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她当年也是选秀出身,高中的时候她是参加唱歌比赛被公司挖掘出来的。而且10年下来,她的形象也一直不错,能给人快乐、向上的印象。”该人士还表示,与蔡依林接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代言费并不是主要问题,双方的意向也比较明确,不过现在并不能确定是否能最终签约,但最近会有一个明确的答复。

  进行时·外援

  苏珊大妈?病了就麻烦了

  “如果真是身体有状况,难度就会更大了,几率我想是一半一半吧。”

  47岁苏格兰失业大妈苏珊·博伊尔在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最终只拿到亚军,但她的的忙碌“星路”才刚刚开始。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